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跑出你的偉大!第三屆馬祖國際馬拉松於11/11正式開跑,近三千名國內外好手挑戰馬祖艱難賽道

第三屆馬祖國際馬拉松於11/11正式開跑(圖:公關提供)
2017.11.11

馬祖國際馬拉松今年邁入第三年,全程有多處高低起伏的丘陵地形,號稱是全台最難賽道,同時縣時開放的「南北坑道」讓馬祖馬成為唯一有坑道賽道的「坑道馬」,吸引國內外好手前來挑戰。上午在前總統馬英九、連江縣長劉增應和議長張永江、立委陳雪生、政務委員張景森等人鳴槍下開跑。

馬拉松賽事共分為全馬42公里、半馬21公里10公里以及5K3K體驗組。肯亞選手Geonge2小時4536秒破大會紀錄的成績,獲得男子組全馬冠軍;女子全馬冠軍由同樣來自肯亞的選手Jemimah,以3小時20分摘下后冠,分別獲得大會5萬元獎金。

韓團 Weki Meki 首度訪台見面會 滿場粉絲熱情應援

韓國女團Weki Meki首度造訪寶島台灣
2017.11.11

韓國女團Weki Meki首度造訪寶島台灣,(10)早上抵台,臉上充滿笑容,對於海外首站的見面會,團員們掩飾不住心中的興奮,因為首度造訪台灣,Weki Meki超級期待與台灣所有粉絲相見歡,也希望可以給大家一場最感動最High的一場見面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