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4日 星期六

不畏疫情,李博翔、江可德、艾雨帆、陳俋塵 化身紅心字會送餐大使,關心獨居長者

2022.05.14

本土疫情確診病例攀升,為加強對中高危機的獨居長者關懷照顧,藝人李博翔、江可德、艾雨帆、陳俋塵,四人不畏疫情,化身紅心字會送餐大使,替台北文山區的獨居長者送餐;出發送餐前,四人也不忘先自行快篩,確認無異狀後,才展開送餐的工作,戲約不斷的李博翔還提供自家車輛載送便當,為此他還提前二小時替愛車進行大消毒,確保每個送餐環節都是安全,讓這些長者吃的安心又健康。

發呆系歌手╱沈安 推『1995案發的地點』新曲為新輯暖身

2022.05.14

自稱發呆系歌手╱沈安,繼四月『不稀罕別人給的完整╱狂奔』單曲後,再推創作新曲『1995案發的地點』,由沈安包辦作曲、編曲、製作、錄音,並邀請邀請葉穎合作參與合聲,歌詞與詩人陳昭淵合作,是從偵探的角度描述一段失衡的感情。

女神不好惹 Angelababy扯熊黛林上衣慘被「震撼教育」

2022.05.14

有笑有淚的真人實境秀節目《奔跑吧兄弟》5月15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在中天綜合台開播!由鄧超、王寶強、李晨、王祖藍、鄭愷、陳赫、Angelababy(楊穎)攜手主持,深具魅力的主持群,加上諸多大咖來賓助陣,一開播就引發熱議。

花蓮西瓜節 今夏FUN吃 沙、脆、甜大西瓜 1200度的幸福滋味

2022.05.14

「今夏FUN吃花蓮大西瓜」一年一度花蓮大西瓜已進入銷售旺季。今(14日)花蓮縣政府為推廣花蓮大西瓜,在臺北希望廣場舉行2022花蓮西瓜節的記者會,結合花蓮週行銷推廣活動,共同推廣全臺最好吃的花蓮大西瓜。記者會現場將邀請臺北喜來登大飯店主廚─黃銘波,進行西瓜果雕藝術創作,廣場也設有許多花蓮在地小農攤位,期盼讓更多民眾感受花蓮大西瓜的魅力之餘,也能夠認識更多花蓮特色與優質的農產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