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能量歌姬李佳薇陪你過中秋,⟪我的媽媽是Eny?⟫ 台北城市舞台,團圓感動上演

2019.08.22

現代家庭生活忙碌,被長輩照護與孩子教育問題夾殺的三明治的家庭更是不少,音樂劇-我的媽媽是Eny?真實呈現出現代人的家庭狀況,每個觀眾都能在戲裡頭找到自己的縮影對號入座,在歡笑、流淚、感動過後,也能更加體諒其他的家庭成員,以及對來幫忙照護的移工Eny,有著滿滿的感謝。我的媽媽是Eny?⟫ 913日起中秋佳節在台北城市舞台連演三天,歡迎全家人一起進劇場,過個不一樣的中秋節。

「伊梓帆」-梓梓和姐妹淘何美大搞女同? 情感路上遇上「甘蔗男」 性向大改變?!

2019.08.22

女團「伊梓帆」裡的梓梓和姐妹淘何美在格帝集團旗下紅杉娛樂出品的網路節目《一起上床吧》大秀蜜大腿、蜜桃臀,床上運動、敷面膜全程赤裸演出,連攝影師都說錄得很開心,NG重錄也無所謂。開錄前,製作人跟梓梓和何美說,下次來玩「5分鐘完妝」單元,快手快腳的梓梓毫不猶豫接下戰帖,何美接口說,「我光畫眉毛就要50分鐘吔!」應該是到了要繡眉的境界。

Kimberley陳芳語正面迎擊「友情QA限時挑戰賽」 大方分享交友三大條件

2019.08.22

迪士尼經典雋永的故事,在每個成長階段總陪著你我歡笑感動,就像永遠守護在身旁的好友,佔有一個特別的位置;不論自己正經歷人生什麼階段,我們總會記得那些重要的好友們,以及與好友們珍貴的友情故事。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部最喜愛的迪士尼動畫,所有經典片段、魅力角色、歌曲旋律,都如同魔法般深入人心,帶給大家很深的感動與啟發。

PUMA LQDCELL TENSION 男子訓練扛霸子 Lewis Hamilton、周柏豪 精實每一吋男子肌力

2019.08.22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持續推動 Forever Faster 品牌精神,企圖成為最快速運動品牌,近年對於專業訓練領域的布局更是積極,除了深獲時下女孩們喜愛的 PUMA DO YOU 女力系列外,PUMA 24/7 男子訓練也在全球品牌大使路易斯·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的強力推動下持續成長。Lewis Hamilton PUMA 24/7 訓練新主張,強調一周 7 天、一天 24 小時刻刻都是自我訓練的關鍵,引領全球男性突破時間、空間等外在限制,透過剛毅自信的鍛鍊展現強勁的男子漢肌力風采。

野獸隊長王大文拚6塊肌猛操禁甜食 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喜破10萬



2019.08.22

全球障礙路跑指標「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競賽,將於9月21日(六)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首度舉辦STADION體育館賽。近年路跑運動蔚為風潮,台中長期支持體育賽事不遺餘力。今(22)日由台中市政府運動局、主辦單位寬魚國際、寬寬整合行銷、及唯一指定運動健身品牌推廣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共同召開記者會,宣布台灣第一場體育館賽事就在台中舉辦。

" 尚青系 " 日本新生代搖滾樂團 Mrs. GREEN APPLE 首次來台專場演唱會 門票開賣10分鐘全數完售!!!

2019.08.22

日本新生代樂團Mrs. GREEN APPLE,從2015年主流唱片出道以來,就成為備受期待的樂團。以貼近年輕人角度創作歌詞,唱出許多這個世代的心聲。也因此讓他們在短時間內從Live House唱進萬人音樂祭,今年除了即將在日本展開他們首次的Arena體育場級巡迴演唱會外,更積極期許樂團更往前推進,三月才剛來過台灣參加過大港開唱,更在日前宣佈於11月9日於台灣舉辦樂團的專場演唱會。

呱吉主張性騷擾界定看主觀認定雞排妹呼應:帥醫師看診拍臀滿爽的!

2019.08.22

爭議學姊雞排妹(鄭家純)17直播節目學姊受不了21日節目邀請到網紅出身、現職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到場對談,雞排妹不改嗆辣,開場就先問呱吉我看你臉書周日剛從葡萄牙回來,所以市議員很閒是不是?請假請了2個禮拜,然後過沒兩天平日晚上居然在這!」呱吉連忙說明台北市議員是46月開會、912月開會,所以12月還有78月是我們放暑假和寒假的時候,很多市議員想陪老婆、小孩就會趁這段時間安排

10歲大馬女孩用鐵肺追夢《聲林之王2》音浪再掀熱潮!

2019.08.22

全球華人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8/23起每周五晚間9ETtoday全球首播,林宥嘉、蕭敬騰兩位導師再次擔任第二季首席導師,也同樣表示心情非常期待!蕭敬騰老師說到,「既然選擇來到這邊,大家都是在同一個平衡的起源點上」林宥嘉老師則說:「我還是會很投入去聽「唱歌」這種東西,因為音樂傳達感性的成分,還是滿多的,我認為感受還是最重要的!」,在這裡所有選手們都在期待,能夠遇到志同道合的戰友,一首歌就是一片葉子,一萬首歌,就集結成一片森林!想要穿越整座「聲林」是場集聚艱難的任務,但如同主持人Lulu所說的,「這過程一定會非常有趣!希望所有選手用盡全力、奮力一搏,好好來穿越它!」

星二代女神挑逗小布出名!瑪格麗特庫利《衝擊真相》挺孕肚懷詭胎險嚇壞星媽



2019.08.22

全球暢銷小說改編,獲書迷譽為《別相信任何人》後最期待搬上大銀幕的作品,由《驗屍官》《陰兒房》金牌監製聯手打造,找來《從前,有個好萊塢》瑪格麗特庫利(Margaret Qualley)、《侏儸紀世界》尼克羅賓森(Nick Robinson)、金獎提名布萊恩考克斯(Brian Cox)、艾美萊恩(Amy Ryan)等實力派卡司演出,今年最具爭議的懸疑燒腦電影《衝擊真相》(Strange but true)將於9月12日全台上映。今日曝光正式預告,片中飾演離奇懷詭胎的女主角瑪格麗特庫利大有來頭,不僅媽媽是鼎鼎大名的女星安蒂麥道威爾,近日她更在話題新片《從前,有個好萊塢》中飾嬉皮放蕩女,火辣調情男神布萊德彼特,大獲影評讚賞她是「明日之星」!這次在《衝擊真相》中一改放蕩女的形象,挑戰離奇懷有「詭胎」的大肚孕婦,更為角色學孕婦走路姿勢等功課,相當敬業!有趣的是,瑪格麗特拍戲時上傳一張懷孕大肚照,她貼心怕嚇壞媽媽特地澄清「假懷孕中」,以免媽媽安蒂看到昏倒!

邱澤暖男幕後曝光 贈護身符感動劉奕兒

2019.08.22

由全能製作股份有限公司、華文創股份有限公司、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mm2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金牌製作人王鈞、資深電影監製葉如芬、陳鴻元三人攜手聯合監製,新銳導演王鼎霖執導,集結金獎影帝邱澤、金獎影后温貞菱、綜藝天王澎恰恰與新生代偶像劉奕兒領銜主演的暑假壓軸強檔國片《第九分局》,將於829日鬼門關全台盛大上映。在當兵時就曾練過散打的邱澤在片中飾演通靈警探,他不但在電影開拍前接受了近兩個月的武術訓練,更在最新曝光的拳擊場劇照中秀出結實好身材,專業武打架勢帥度破表。導演王鼎霖表示:「邱澤覺得地上軟墊太多層會妨礙落地動作,主動要求把安全軟墊減到最少的程度。」甚至為追求完美不斷要求加摔,讓他深受感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