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呱吉主張性騷擾界定看主觀認定雞排妹呼應:帥醫師看診拍臀滿爽的!

2019.08.22

爭議學姊雞排妹(鄭家純)17直播節目學姊受不了21日節目邀請到網紅出身、現職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到場對談,雞排妹不改嗆辣,開場就先問呱吉我看你臉書周日剛從葡萄牙回來,所以市議員很閒是不是?請假請了2個禮拜,然後過沒兩天平日晚上居然在這!」呱吉連忙說明台北市議員是46月開會、912月開會,所以12月還有78月是我們放暑假和寒假的時候,很多市議員想陪老婆、小孩就會趁這段時間安排

呱吉受17直播各節目邀約多次,終於首度來上《學姊受不了》,呱吉說「除了之前很多節目都是六、日錄影,我要陪老婆不可能,這次來的原因50%是因為雞排妹,我是認真的,我覺得對我這個年紀以下的年輕男性,有點像我年輕時的邱淑貞,如果大家聊起心目中性幻想的對象,大家各自的名單中我覺得在我的同溫層裡交集最大的就是雞排妹!」一旁助理主持路卡斯尷尬說「完蛋了,我有點不好意思承認,這樣我怎麼主持啊?

節目有趣的亂問亂答,問起呱吉和老婆相關的糗事,他說「我168公分、我老婆174,她如果穿高跟鞋就比我高一個頭,有次我伸手想拿放在藤架上的衛生紙,有點高必須踮腳,我老婆就說一句:你是不是拿不到,然後直接幫我拿下來」雞排妹說,這樣互補,挺好的啊!問他喝醉有什麼習慣,呱吉自認喝醉沒什麼奇特的習慣,雞排妹又接著問呱吉有什麼不為人知的怪癖?這時有觀眾留言爆料呱吉喝醉被貓抓,呱吉說起之前和朋友中午外出用餐,有點喝醉回到公司,一直逗弄公司的貓,結果被抓得遍體麟傷,旁邊有同事在側錄,畫面上看來像個色情的老爹,一旁雞排妹突然變身Siri「我不清楚你想表達的是什麼」呱吉笑說「這Siri有時候太敏感了!」

看到節目企劃備題問呱吉建中休學後的生活,雞排妹笑說「那都幾十年前的事了,為什麼我要問」呱吉先是一驚,想一下笑說「25年前沒錯,我好像跟你聊過,我應該可以生得了你,你爸爸年紀多大啊?」雞排妹說她爸爸年紀很大了,媽媽是屬虎的,呱吉驚呼「所以你媽媽只比我大一歲嗎?~我的天啊!」雞排妹立刻拍手喊呱吉「把拔!乾爹!」現場笑成一團。呱吉為節目帶來自己小時候照片,看到幼稚園時期蹲地上拖腮模樣的呱吉,雞排妹笑說看了有點想欺負他偷偷捏一下,雞排妹也拿出自己幼稚園大班的泳裝照PK,呱吉驚豔喊幼稚園拍照就P圖嗎?根本沙龍照」雞排妹開心加碼連自己自認黑歷史的高中時期照片都秀出來,當時留著短瀏海體重跟現在差十幾公斤,雞排妹說出道之後都一直留長瀏海長髮,沒再剪過照片時期的短瀏海,體重是靠著戒澱粉瘦下來的,呱吉不認同那根本不能算黑歷史,還是很好看啊!
  
愛妻的呱吉說年輕時為了耍帥看來像文青曾抽菸,「但是我老婆不喜歡我抽菸,有天她就跟我說不喜歡我抽菸,我就把菸戒掉了,應她那句話的要求」雞排妹崇拜喊「好帥喔!」說起王世堅,呱吉說兩人在市議會的研究室就在旁邊,「我當選之後,很多朋友突然敲我,他們都問一個問題:你可以安排一下讓我跟王世堅拍照嗎?我傻眼!」呱吉現場重演和王世堅第一次見到時的情景,稱讚:他本人實際上是很有禮貌的,很可愛。

呱吉說起覺得性騷擾是主觀認定的問題,雞排妹立刻舉自己2年前去醫美診所發生的實例呼應「我問醫生我的臀部會不會太大,以我的身高脂肪好像有點太多了,我就穿著丁字褲之類的衣著,醫生站在鏡子前面看著向我解說,看完他說:我真的覺得你這比例很好沒問題,講完他的手輕輕的拍了一下我的屁股,可是就像你說的主觀認定,因為那醫生長得很帥,我跟你說,被打那下屁股就覺得滿爽的!我就老實說啊」

雞排妹提起跟呱吉同區參選台北市議員落敗的吳崢「他是因為你才沒選上,因為你們的票源有高度重疊,你要安慰人家啦」呱吉說「我前陣子碰到他有跟他說:反正下一屆我也不選了,你這次票這麼高,下次我不選了,你就直接衝爆吧,你下次就可以選了!」雞排妹聽到搖頭笑說「你真的是一個很機車的人耶,你想想不管是選什麼,就是因為這個人你才上不去,這個人還要來說我下屆沒有要選,你一定會上,因為我沒有要參加啊,好過分喔!」呱吉承認自己現在雖然四十幾歲,有時候還是忍不住會講錯話「我在台北市議會算是年紀平均以上,因為今年很多年輕市議員加入,但我還是忍不住跟著大家講說:我們年輕市議員,每次講完自己忍不住想,啊!誰是年輕市議員?我不是年輕市議員。」

(圖:學姊受不了提供)
呱吉(左)雞排妹開心對談
呱吉(左)和雞排妹
聽到呱吉(左)因爲自己才答應上節目,雞排妹難掩得意
雞排妹出道以來多年留著一頭長髮
呱吉
呱吉
路卡斯(左起)呱吉,雞排妹
路卡斯(左起)呱吉,雞排妹
呱吉(左)雞排妹
呱吉(左)雞排妹
雞排妹自認黑歷史照
雞排妹幼稚園大班泳裝照
呱吉幼稚園時期照片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