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 尚青系 " 日本新生代搖滾樂團 Mrs. GREEN APPLE 首次來台專場演唱會 門票開賣10分鐘全數完售!!!

2019.08.22

日本新生代樂團Mrs. GREEN APPLE,從2015年主流唱片出道以來,就成為備受期待的樂團。以貼近年輕人角度創作歌詞,唱出許多這個世代的心聲。也因此讓他們在短時間內從Live House唱進萬人音樂祭,今年除了即將在日本展開他們首次的Arena體育場級巡迴演唱會外,更積極期許樂團更往前推進,三月才剛來過台灣參加過大港開唱,更在日前宣佈於11月9日於台灣舉辦樂團的專場演唱會。

雖然在三月來台時就感受到台灣歌迷滿滿的熱情,但對於在海外首次舉辦專場個唱的Mrs. GREEN APPLE來說仍就有些許擔心不知道在台灣到底擁有多少喜歡他們音樂的樂迷朋友,但日前演唱會門票正式開賣後不到十分鐘便被歌迷們下架迅速完售!團員知道消息後非常開心雀躍,表示一定要用盡全力回報台灣歌迷朋友們的支持。首次的海外專場演唱會有如此好的成績,也加深Mrs. GREEN APPLE的信心,宣布將於隔天11月10日加場演出,連續兩天熱唱帶來精彩的現場演出。

由大森元貴(主唱,吉他)、若井滉斗(吉他)、山中綾華(鼓手)、藤澤涼架(鍵盤)和髙野清宗(貝斯)所組成的Mrs. GREEN APPLE即將於11月9日及11月10日連續兩天首次來台舉辦專場演唱會《Mrs. ONEMAN LIVE ~in TAIWAN~》。只屬於他們五個人才能創作出最舒暢的音色、專屬Mrs. GREEN APPLE的世界觀,一定要親臨現場才能夠感受到__“100% 尚青”的他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rs. GREEN APPLE 首次台灣演唱會「Mrs. ONEMAN LIVE ~in TAIWAN~」  加場情報】
・Title:「Mrs. ONeman live ~in TAIWAN~」
・加場演出日:2019年11月10日 (日)
觀眾入場:17:30/開演18:00
・會場:THE WALL公館
・票種/票價:All Standing(含稅、附入場號碼)
預售:台幣1,800元
現場票:台幣2,000元 
※3歳以上須購票入場


・售票日:2019年8月24日(六)10:00

(圖:公關提供)
(宣傳照)Mrs. GREEN APPLE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