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PUMA LQDCELL TENSION 男子訓練扛霸子 Lewis Hamilton、周柏豪 精實每一吋男子肌力

2019.08.22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持續推動 Forever Faster 品牌精神,企圖成為最快速運動品牌,近年對於專業訓練領域的布局更是積極,除了深獲時下女孩們喜愛的 PUMA DO YOU 女力系列外,PUMA 24/7 男子訓練也在全球品牌大使路易斯·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的強力推動下持續成長。Lewis Hamilton PUMA 24/7 訓練新主張,強調一周 7 天、一天 24 小時刻刻都是自我訓練的關鍵,引領全球男性突破時間、空間等外在限制,透過剛毅自信的鍛鍊展現強勁的男子漢肌力風采。
今年,PUMA 也大舉將訓練鞋科技優化升級,推出全新強勢 PUMA LQDCELL 氣室科技 2.0」,以更小分子、高舒適性、及高回彈的六角形氣結構,結合 PUMA ProFoam 輕量超彈力中底,推出終極穩定避震 PUMA LQDCELL Tension 男性訓練戰履,在 Lewis Hamilton 黝黑健康的小麥肌襯托下,完美展現鍛鍊後每一吋精實肌力,另一位全新男子訓練大使周柏豪也透過 PUMA LQDCELL Tension 大方秀出強健體魄,為 PUMA 24/7 鍛鍊不停歇再下最佳註解。

2019 全新 PUMA LQDCELL 氣室科技 2.0 將氣室結構優化升級,採用更小的六角形結構重新配置擴大移動空間,更具彈性的 TPU 材質讓氣室結構更加柔軟舒適。當每個步伐邁出時,LQDCELL 中底結構能有效吸收落地衝擊力道與反震能量,利用柔軟且堅固的 LQDCELL 優化六角形氣室結構達到終極穩定與高避震雙效能。全新 PUMA LQDCELL Tension 男子訓練戰履除了採用 LQDCELL 優化氣室科技外,更結合 PUMA PROFOAM 輕量超彈力中底,進而提供更穩定舒適的新穿著體驗,搭配 TPU 足跟裁片與 EVA 側邊包覆,為後足跟帶來更強勁的支撐防護與穩定性,搶眼高調的松綠色耐磨橡膠大底提供絕佳抓地力,為高強度多方向性訓練帶來更完整保護與耐久使用性。

PUMA 男子訓練大使 Lewis Hamilton 率先穿上 LQDCELL Tension在一連串鍛鍊實戰後表示「我一直在尋找能夠提供我全方位支撐且兼具舒適機能的訓練鞋款PUMA LQDCELL Tension 不僅讓我完成快速、高強度的訓練動作強化我的訓練節奏無論是深蹲或是雙腳跳躍落地PUMA LQDCELL Tension 都能提供絕佳的安全防護與支撐穩定性整體表現再完美不過。」除了鞋款外,PUMA 也同步推出多款沁涼色系機能訓練服飾,PUMA Reactive evoKNIT 短袖 T 恤以薄荷藍配色打造夏日清新感,搭配吸濕排汗高機能讓訓練過程更乾爽舒適,輕薄材質設計更能完美展現訓練後強壯體魄與肌肉線條。同系列 PUMA Reactive 可摺收半開襟風衣外套材質輕巧並可快速摺收為腰包,兼具攜帶便利及時尚造型雙功能,搭配 PUMA Collective 9 吋短風褲,側邊 PUMA 字樣設計簡單有型,讓男子漢在訓練揮灑汗水的同時也能兼顧時尚品味。

2019 夏日男子訓練扛霸子 PUMA LQDCELL Tension 將於 8 23 日正式在台登場,多款沁夏吸濕排汗機能訓練服飾也將同步發售。這個夏天,持續跟著 PUMA 24/7 運動新主張,挑戰真男子漢眾所矚目的勁悍魅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