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昆凌化身送禮小女孩傳遞幸福 揭幕遠東百貨獨家VIP新年開運派對

昆凌首度擔任送禮小女孩分享祝福讓幸福蔓延
2017.12.08

每年,總是最令人引頸期盼雅詩蘭黛所推出的保養美妝限量聖誕禮盒,今年更是有別於以往,雅詩蘭黛跨界邀請到Paper Fashion幕後的紐約藝術家Katie Rodgers,來為聖誕限量禮盒手繪一個個栩栩如生的夢幻舞者,以此傳達出每個女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喜歡驚喜的小女孩,渴望被寵愛!而充滿歡樂的聖誕節慶,便是讓深藏的「禮物小女孩」出來任性一回的最佳時刻。

《MeMe 2017年度盛典》聖誕派對嘻哈登場 當紅歌手J. Sheon熱唱 星光幫潘裕文、林芯儀、黃靖倫與主播同台表演! MeMe主播-音樂才女 詠童 正式出道 首發單曲現場獻唱

由MeMe發掘,即將出道發片的簽約代言人-音樂才女詠童
2017.12.08

Google社交榜Top 5的優質直播媒體平台《MeMe 直播》在信義區ATT ShowBox為旗下將近200位主播舉辦《MeMe 2017年度盛典》聖誕派對,當天活動以時下最熱門的潮流嘻哈風為活動主題,將活動現場設計成充滿街頭感的酷炫地點,為旗下人才濟濟的主播們打造一個最能展現才華的完美舞台。年度盛典的開場表演,就以首位由MeMe直播平台發掘的音樂才女-即將出道發片詠童開唱。更邀請到星光幫成員潘裕文、林芯儀、黃靖倫同台飆歌,同時邀請平台上高人氣的主播精彩合唱,由此展現MeMe直播對旗下主播的全力栽培,更展現MeMe直播在打造"網紅偶像"的用心。活動中,亦請到目前正當紅的R&B新秀J.Sheon壓軸表演,讓主播都享受一場美好的聖誕饗宴。活動當天,MeMe直播祭出現場競賽,所有主播同開直播,現場計票,緊張氣氛遠勝少女偶像團體AKB48的現場開票競賽。最後更將頒出總金額三百萬的高額獎金,獎勵主播們一整年在表演方向的努力

張惠妹透露這首歌超難唱 幫唱林憶蓮「高音都給她」睽違3年發片! 張惠妹想返台東開唱 嘆「時間場地難找」

張惠妹將出新專輯(圖:公關提供)
2017.12.08

中天綜合台每週六晚間8點播出全新天籟美聲節目《歌手2017》,節目邀請多位大咖歌手,包括林憶蓮、光良、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以及迪瑪希等人,內容精采絕倫,收視屢創佳績。明(12/9)將播出總決賽,在最關鍵的「幫唱」環節,「殿堂級天后」林憶蓮邀請到天后「阿妹」張惠妹助唱,開唱前張惠妹特別預告:「這首歌真的很難唱,裡面最難的我都選給她(林憶蓮)唱,她飆高音會嚇死人,我都被嚇死了!」演出當天果然不負重望,兩人展現絕佳默契,完美合唱歌曲《也許明天》,讓林憶蓮一舉登上「歌王」寶座。林憶蓮也特別感謝張惠妹,「特別感謝阿妹,她在氣管發炎的狀態,還是唱得這麼棒!」

資深武打演員戚冠軍提㩦後輩 參與院線電影「鐵壁嵐之拳」 佛山開機儀式 發揮武術家精神,王龍翔切磋好身手,李日朗笑回:「招招納入拍攝橋段!」

演員正式與媒體見面(圖:公關提供)
2017.12.08

全中國院線電影「鐵壁嵐之拳」在佛山日前正式宣布開機,由香港帥氣的男星李日朗(前譯:李逸朗)首次自編、自導、自演,並率領一眾實力主演、主創團隊,包括動作指導與監製的喻亢老師、武打明星戚冠軍老師、王龍翔、藍燕、何華超、李夢云何乾梁等,在武術之鄉佛山進行了開機儀式,預祝電影拍攝順利,票房大賣。眾演員齊聚在開機典禮上亮相,在進行了隆重的上香、切燒豬等儀式後,攝制團隊馬不停蹄趕往下一個拍攝場地,氣勢如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