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Rakuten Girls開訓 首創女孩背號,新成員亮相成亮點

2020.02.27

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今日舉辦開訓典禮,Rakuten Girls今日特別穿上有自己背號的練習服,宣布從今年開始,也是在中職首創每位啦啦隊女孩都有自己的的官方背號。

林哲熹、謝毅宏現身蝦皮直播 首曝與女鬼頭對戲讓人中邪狂吐

2020.02.27

東海大學靈異事件改編的電影《女鬼橋》今日上映,昨(26) 兩位主要演員林哲熹、謝毅宏蒞臨蝦皮直播進行上映前宣傳。林哲熹坦承片場隨身攜帶大把護身符、謝毅宏則時常上宮廟求保佑。但片場仍怪事連連,如劇中謝毅宏與「女鬼頭」對戲,工作人員接手後馬上中邪現場狂嘔,讓觀看粉絲洗版留言直喊「好可怕」!林哲熹則因在戲中因為分手分不乾淨而惹禍上身,被問到感情觀,他呼籲男生絕不要優柔寡斷、喜新厭舊,卻被謝毅宏虧糾結兩女「好爽」!

鼓鼓228戶外免費開唱 錯估愷樂呆呆的選一起荒島共度餘生

2020.02.27

鼓鼓(呂思緯)挑戰自我再升級,首度以個人之姿勇闖日本樂壇,推出日文單曲《超展開》,日前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擔任嘉賓,宣告將於2/28晚間七點在新光三越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辦蟲洞概念專輯演唱會,鼓鼓邀大家來看免費的演唱會,不忘提醒要勤洗手戴口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