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林明禎演唱會火辣開唱 偉晉趕場助陣甜蜜對唱 林明禎笑言很多第一次都獻給方炯鑌

林明禎一身火辣緊身細肩帶小可愛搭配運動外套、牛仔熱褲,帶領4位女舞者又唱又〈Change〉
2017.05.28

「全民隊長」林明禎4月底發行全新EP#Me》,出道僅一年半的她,28日下午首度唱進台北華山Legacy,熱鬧舉辦了個人第一場售票演唱會。演出一開始,林明禎以一身火辣緊身細肩帶小可愛搭配運動外套、牛仔熱褲,熱力四射登台,一雙修長白皙美腿及馬甲線讓全場粉絲眼睛一亮!她帶領4位女舞者又唱又〈Change〉,火力全開震開序幕後,接著首跳秘密特訓3週的甜美新歌〈T.O.U〉,改以少女青春無敵的嘻哈舞風施展魅力,一連串的「甜蜜攻勢」舞姿掀起尖叫狂潮,讓全場歌迷見識到新唱跳女神的威力。事實上,這3週下來她為了首跳這首〈T.O.U〉下足苦功卯足勁認真習舞,好幾次深夜通告結束後依然準時出現在舞蹈教室,密集狂訓新舞步就是要讓大家看到她的「禎」改變!

可樂娜城市沙灘啤酒盛宴 拐拐許萌希帶你搶先體驗

拐拐許萌希率先體驗「可樂娜城市沙灘啤酒盛宴」
2017.05.28

今年的端午連假打算如何度過?在海灘上奔跑逐浪開懷大笑?慵懶的躺在沙灘上享受海風吹拂?喝著熱帶水果調成的雞尾酒讓自己微醺一下?可樂娜邀請您到華山文創園區,暫且遠離忙亂又燥熱的都市叢林,立即體驗熱帶島嶼的風情與悠閒自在。

延續去年的沙灘精神,今年可樂娜將沙灘直接搬進華山文創園區。在此你可以赤腳踏著海沙,感受柔軟海沙溜過趾縫的趣味,或是慵懶的躺在躺椅或吊床上放空,體驗可樂娜專屬的奇幻空間。除此之外,你還能透過特殊的動態投影空間裝置,與虛擬特效來一場海灘冒險!互動過程還能記錄成短秒影片,新奇體驗立即分享給親朋好友。

想為此行留下特別的紀念?自己DIY手作鑰匙圈,把可樂娜隨時帶在身上,證明你是個懂得享受生活的人。活動期間還有不定時的Henna快閃彩繪,神秘又美麗的圖騰帶來祝福與幸運,是這個連假最特別的印記。

身處如此奇幻的沙灘空間,當然要來一瓶可樂娜啤酒,加人清新的檸檬角,瞬間感覺涼快自在。同時還推出台灣限定的可樂娜特調,呈現熱帶水果與可樂娜啤酒的完美搭配。忙碌工作後的連假就是為了這放鬆的一刻。

可樂娜城市沙灘將於華山文創園區與大家見面!5/27-6/4為期9天的活動,是連假最好去處。在這裡一樣可以感受到海邊的悠間!

該活動可現場或網路購票,年滿18歲方可人場。憑票券可兌換一瓶可樂娜啤酒。

詳情可上活動頁面https://goo.gl/eTOiyo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DIY手作鑰匙圈




可樂娜將沙灘直接搬進華山文創園區

2017「第三屆馬祖國際馬拉松」 11/11正式起跑 邀請您一同「跑出你的偉大」

2017「第三屆馬祖國際馬拉松」 11/11正式起跑(圖/公關提供)
2017.05.28

一年一度的馬祖國際馬拉松即將於1111在南竿福澳田徑場式起跑,馬祖自古以來就因為地理位置的因素成為兵家必爭之地,在國民政府遷台後就成為了兩岸對峙時期的最前線,也因為這樣的時空背景留下了許多的軍事設施及建設,因此讓參賽的跑者們不只能跑在戰車的車道上,經過沿途的軍事景點及飽覽馬祖自然美景風光,甚至可以途經一年才開放一次的南北坑道,在坑道內感受當年的軍事氛圍,此外,因為馬祖的地勢起伏大且陡峭,所以跑者們必須要拿出堅持到底的毅力和決心來面對急遽變化的地形挑戰,才能跑出你的偉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