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3日 星期四

新生代演員雷嘉汭、初孟軒化身抗溫差應援團團長 不藏私分享超實用穿衣術

2023.11.23

今年台灣冬天不僅是暖冬,更要面對極端天氣劇烈變化的挑戰,時常出現10度以上的高低溫差,如何正確穿搭與保暖也成為人們每天的新煩惱。面對忽冷忽熱的天氣,UNIQLO提出全新氣候穿搭對策,集結高品質、高科技的四大機能系列:包含全年度都能輕鬆穿搭的「AIRism科技空氣衣系列」、來自明日的蓄熱科技「PUFFTECH輕暖科技系列」、能夠依據各種場合與溫度選擇的「HEATTECH吸濕發熱衣系列」與冬季日常必備的經典「刷毛外套系列」,打造獨家溫差穿搭術,男女童裝一應俱全,無論是暖冬、溫差大、寒流或降雨都能輕鬆應對,更有多樣款式可層疊穿搭,保暖時尚兩不誤!

「旅日巨星」翁倩玉來了!現場傳授氣功養生心法

2023.11.23

 全台討論度最高的健康品牌TVBS《健康2.0》網路節目「挖健康」,日前邀請「旅日巨星」翁倩玉,於節目中實際傳授氣功招式,有著近50年豐富經驗的她,不但現場帶來初學者也能輕鬆學習的氣功基本式,也分享自身的凍齡養生秘訣,而巨星的出現,讓主持人韋汝一看到翁倩玉便興奮大喊「現在這個畫面不是合成的!」可見翁倩玉魅力之大。

香港舞王杜德偉來台拍攝「桂格康研家」代言人廣告 分享60歲維持靈活行動力的三大保養秘訣

2023.11.23

現年60歲的亞洲舞王杜德偉(Alex),正在兩岸三地舉辦他的個人巡迴演唱會《杜德偉 Get Up起來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悄悄來到台灣拍攝桂格全新行動力保健的食品「桂格康研家」代言人廣告,親口證實明年2024也將帶著演唱會來到台北。他表示現在60歲的他要應付高強度的表演活動,保持靈活行動力的三大秘訣是:充分休息、均衡飲食、固定運動,飲食透過額外保養行動力的食品讓他更能輕鬆應付高強度的表演,小小一顆口味佳適合全家大小。而桂格對於他來說就像老朋友一樣的情誼一同成長,從小第一口吃的燕麥就是桂格,到現在60歲可以代言「桂格康研家」行動力保健的食品更是意義重大。

李連杰拒再擔綱主角!曝再拍電影條件

2023.11.23

「功夫皇帝」李連杰旋風式抵台,帶來新書「超越生死:李連杰尋找李連杰」到POP Radio接受《POP最正點》主持人林書煒專訪,李連杰在節目中分享修行25年佛法的契機,他相信輪迴「可能是前世就修習過,但沒能參透,於是帶到這一世」;李連杰被問到未來是否仍會再拍電影?他表示不排斥,但希望「不要當主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