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喬喬、納豆現場大吐真心話 自爆私生活超廢行為 夢想成為耍廢天王、天后 號召全民一起軟爛生活抗壓力

曾之喬和納豆合體擔任屈臣氏「耍廢哲學家」集點活動代言人
2017.05.31

看準耍廢商機,屈臣氏今夏推出蛋黃哥X馬來貘聯名全新集點活動「耍廢哲學家」,力邀外型亮麗卻有著幽默、大咧咧反差個性的人氣女神曾之喬,以及以活潑、風趣又搞笑的主持風格,深受大眾喜愛的納豆合體擔任集點活動代言人。今(5/31) 喬喬和納豆分別化身兩大廢物界天王蛋黃哥和馬來貘,合體出席史上最『廢』集點活動「耍廢哲學家」記者會,兩人雙雙以超慵懶的姿態登場,進行耍廢大比拚,分享各自生活中的耍廢秘訣,徹底貫徹『耍廢有理、軟爛無罪』的精神,號召全台的「耍廢哲學家」一起加入屈臣氏的集點行列,兌換超慵懶的蛋黃哥X馬來貘限定商品,認真耍廢過生活!

「韓國樂壇最長壽的偶像組合」神話李先鎬8/13為公益來台 幫助「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

神話李先鎬8/13為公益來台 「2017李先鎬ANDY LOVE TAIPEI FM」愛心見面會(圖/公關提供)
2017.05.31

睽違四年,素有韓國「樂壇最長壽的偶像組合」封號,人氣團體神話團員ANDY李先鎬,正式宣佈8/13(日)再次為「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公益活動訪台,舉辦「2017李先鎬ANDY LOVE TAIPEI FM」愛心見面會,與愛心粉絲同樂;暨2013年首次來台參與海外公益見面會之後,ANDY李先鎬再次訪台做公益的善舉,也成為韓國團體神話成立即將20週年中,多次舉辦海外公益見面會的藝人!

SpeXial偉晉性別錯亂! 片場爆料:「都是吳心緹害的」 陳大天、151林彥君最萌身高差 挑戰人生首次「長短腳姐弟戀」

〈搖滾畢業生〉演員現場吃粽子_左起吳心緹、黃偉晉(圖/公關提供)
2017.05.31

 CHOCO TV自製校園音樂劇〈搖滾畢業生〉於今日(31號)開鏡;演出名單亮眼,不僅請來SpeXial偉晉、吳心緹、邱鋒澤、陳大天、林彥君、林子珊、楊景涵、林怡廷攜手演出,更與陳建寧老師合作出任製作人及音樂總監,劇中十幾首配樂由他一手原創,風格涵蓋相當廣,從搖滾、抒情、到中國風混音一手包辦,陳建寧笑著保證「音樂絕對讓人朗朗上口、搭配劇情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預計暑期上架CHOCO TV

都會愛情電影《原諒他77次》 蔡卓妍與邱禮濤導演、編劇李敏 金三角組合再合作 首度自製自演也參與編劇出賣情史 更大打人情牌力邀鍾欣潼等閨蜜出演

蔡卓妍(阿sa)與香港人氣型男周柏豪首次合作(圖/公關提供)
2017.05.31

都會愛情作品《原諒他77次》,蔡卓妍(阿Sa)繼話題之作《雛妓》之後,相隔兩年再度與導演邱禮濤和編劇李敏合作,金三角組合共同打造新作《原諒他77次》,蔡卓妍與香港人氣型男周柏豪首次合作,演出交往多年、遇到各種相處難題的情侶檔,她更首度挑戰擔任監製,還兼任編劇出賣情史,將自己談戀愛的點滴搬上大螢幕,在片中她化身戀愛中的小女人與長不大的男人周柏豪探索愛情的真面目,演繹出最浪漫又驚心的愛情故事。

港星蔡卓妍(阿Sa2015年憑《雛妓》入圍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演技已獲得眾人肯定,阿Sa決定再挑戰自己,接拍愛情電影《原諒他77次》,這次她不單是做演員,還參與編劇、選角及製作預算等工作,挑戰幕前幕後全方位!

潘妮洛普克魯茲大解情慾女上男下打野戰 霸氣要求「少說話多做事」 原班人馬隔18年再聚首【天后開麥拉】 盼讓觀眾大笑一場

威視電影《天后開麥拉》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7.05.31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導演費南多楚巴的新作《天后開麥拉》,是由坎城影后潘妮洛普克魯茲、西班牙男星安東尼瑞新尼斯共同演出的華麗喜劇。《天后開麥拉》的電影年代是設定在1950年時期,正值西班牙的政治轉型時期,安東尼瑞新尼斯飾演一位剛從柏林監獄被釋放,卻又陰錯陽差再度被送進西班牙勞改營的導演,潘妮洛普克魯茲則是飾演過去曾和安東尼瑞新尼斯有過婚外情的國際影星。時隔十八年再度聚首合作,潘妮洛普克魯茲直呼:「這種感覺真是太神奇」,沒想到導演安排二人在《天后開麥拉》中的第一場對手戲,竟然是潘妮洛普克魯茲與安東尼瑞新尼斯的野地情慾戲!其中安東尼難忘往日激情,用充滿慾望的眼視挑逗潘妮洛普和潘妮洛普最後反客為主,以女上男下的狂野姿勢撲上安東尼的猴急回應,絕對是讓人捧腹大笑的精彩亮點。《天后開麥拉》正式預告:

搞笑網紅「這群人」竟能一秒諧星變巨星? 百變「茵聲」遇上「Eclipse®易口舒脆皮軟心薄荷糖」一秒變清新甜心! 兄弟檔「展瑞」、「展榮」靠「Eclipse®易口舒無糖薄荷錠」又帥又清新!

百變「茵聲」遇上「Eclipse®易口舒脆皮軟心薄荷糖」一秒變清新甜心!(圖/公關提供)
2017.05.31

 人氣居高不下的搞笑網紅團體「這群人」日前才剛推出「職業大暴走」、「看牙醫的經典語錄」系列影片引發網友高度共鳴,近期又有吸睛新作。其中「茵聲」因「通靈少女」戲劇演出及翻唱其插曲讓網友眼睛、耳朵都戀愛了,現又再度挑戰百變戲路,與台灣箭牌公司旗下的「Eclipse®易口舒脆皮軟心薄荷糖」合作「一秒變清新」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AlinaZheng/?fref=ts),獨自詮釋蓬頭垢面的魚乾女毫無違和感,片中「茵聲」一口咬下「Eclipse®易口舒脆皮軟心薄荷糖」,一秒從腐女變甜心,演繹起「一秒變清新」絲毫不費力,網友除大讚「太厲害了」還鼓吹「趕快去買」,百變搞笑女神當之無愧!而雙胞胎兄弟檔「展瑞」、「展榮」的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KeelongRays/?fref=ts)則將精神渙散、兩眼無神表現得淋漓盡致,但一遇上「Eclipse®易口舒無糖薄荷錠」,一錠瞬間切換時尚型男模式,一秒變清新,讓粉絲直呼「被帥到了」!

蛋黃哥遊台灣啦!腳底按摩、鳥卦樣樣來! 這次讓哥開口教你說中文~ 快報名派不上用場的「蛋黃哥中文講座」!

▲《蛋黃哥來了3》將於6/2上市!(圖/公關提供)
2017.05.31

2013年蛋黃哥出道後,便受到訪間大朋友小朋友的喜愛,《蛋黃哥來了》系列作一直是市場上熱銷的作品,從書籍到周邊商品、LINE貼圖都吸引眾多粉絲蒐集!除了超可愛的外表之外,它軟軟爛爛又懶散的個性,更是讓現在忙碌的現代人感到紓壓啊!身為一個有股溝的蛋黃,蛋黃哥研發出一套屬於自己的軟爛哲學,要揪大家一起跟著蛋黃哥懶洋洋過生活~《蛋黃哥來了3》即將在6/2上市啦!這次除了一如往常的軟爛生活分享之外,傳說中,整天懶懶der不想動的哥,居然興起了訪台的念頭!蛋黃哥來台灣也體驗超蘇胡的腳底按摩,初次看到鳥卦的哥,居然好奇地大顯身手,抽中一支___的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