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6日 星期三

田馥甄愛老人 拋磚引玉助孤老年菜

2023.12.06

金曲歌后Hebe田馥甄,與家人關係緊密,時常探望家住新竹的百歲人瑞外公,關心身邊長輩吃飽穿暖。6日(三) 於晶宴會館日光香頌,Hebe田馥甄擔任華山基金會愛心大使,出席「愛老人 愛團圓」公益行動,和5位高齡長輩,一起搓出超大象徵「吉祥」、「健康」紅白湯圓,並且雙手端上熱騰騰圓仔湯,孝敬老人家;當阿公、阿嬤一口咬下,沒想到裡面藏有錢幣,開心得直呼「蓋好運」。為讓孤老感受愛與圓滿,田馥甄現場認助500份愛心年菜,拋磚引玉,為寒冬注入一股暖流。

任容萱化身品牌大使 甜美臉蛋更升級好事近? 新歡疑似來自美國?

 2023.11.06

給人清新自然形象又有甜美臉蛋的藝人任容萱,今(6)日出席「美國音波Ulthera ®原廠防偽認證系統啟動記者會」擔任品牌大使,任容萱在媒體前大方表示自己對醫美治療態度相當開放,還分享了第一次施打音波的心得,更呼籲在現今各項音波療程日漸成為台灣女性保養肌膚的趨勢下,要按照原廠的認證步驟保障自己的消費權益。

40代女人美麗和快樂的價值,楊謹華:「無需給予建議,只需要更多支持與愛。」

2023.12.06

出道以來,許多人透過一個又一個的戲劇多樣角色來認識楊謹華,而今年她選擇跳脫演員身分,投入《光露營就很忙了》和《光開門就很忙了》兩檔實境節目,站在鏡頭前與觀眾對話,讓大家更加認識真實性格的自己,她透露:「知道實境節目要住在一起時,我其實一點也不擔心,還滿興奮在這個年紀還能和藝人朋友們好好體驗同居生活。」

冬季超夯景點免費玩 藍心湄給專業時尚建議

2023.12.06

近日天氣逐漸降溫,《女人我最大》本集帶來冬季推薦旅遊行程,邀請陳依依、楊繡惠、小筠、宋米秦以及壯壯等玩樂達人,分享冬天私房景點名單,由AcQUA源少年黃莑茗及曾子余擔任評審,主持人藍心湄則是在旁提出專業時尚見解,眾多明星私藏的冬季限定口袋名單,絕對讓觀眾們大飽眼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