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嬌點對決 啦啦隊徵選美不勝收!!李毓芬擔任評審 勉勵選手別放棄自己的夢想

評審:孫樂欣、小刀、李毓芬、藍波老師、主持人壯壯
入選者:晴兒、Chi Chi、白白、廖小安、璇璇、Peggy
2017.02.04

中信兄弟啦啦隊 passion sisters成軍三年後再次舉辦大型公開徵選,在數百封的報名信件中挑選出32位參賽者進行網路初選,人選範圍之廣泛前所未見,並都具有高人氣,因此在票選過程戰況激烈,創造將近三百萬的瀏覽率以及三萬多人參與投票,排名變化高潮迭起,最終晉級的1724日於實踐大學展開最後的公開決選,晉級人選有前無雙樂團的門面擔當的琵琶樂手品葳,也有前義大犀牛啦啦隊的人氣王peggy,還有美麗魔術師松崎優,知名直播主廖小安與最後票選大逆轉的娃比....等等,臥虎藏龍、高手雲集,沒有到最後一刻絕對不知道誰能勝出。

SWATCH以錶傳情意 情人節送禮教戰手則 螢幕情侶張立昂+劉弈兒 甜蜜示範四種戀愛模式 愛戀對錶密碼 呼應四種戀愛旅程

<<戀愛第一式>>  『張立昂』,佩戴『就是 Swatch 系列 洗練黑』『劉奕兒』,佩戴『就是 Swatch 系列 薄荷清涼』表款(圖/公關提供)
 
 2017.02.04

戀愛是每個人生命必經過程,愛情旅途上的酸、甜、苦、辣,讓人又愛又怕,Swatch 了解現代人少年維特的戀愛煩惱,整理了2017 戀愛帖『四種愛情方程式』大破解,以情境對錶呼應每種戀愛心境,更針對即將到來的2017西洋情人節,推出四款設計獨具的對錶,讓無論在曖昧、熱戀、遠距或終成眷屬的各階段可人兒們,都能開心展開戀情,分秒享受戀愛氛圍,永永遠遠甜蜜蜜 !

手遊《貓咪大戰爭》 首度與知名Youtuber「三原慧悟」合作 推出台灣限定合作關卡、限定角色!

三原慧悟(圖/公關提供)
2017.02.04

PONOS 株式會社開發的手機遊戲《貓咪大戰爭(にゃんこ大戦争)》台灣人氣知名Youtuber「三原慧悟」的合作活動即將展開

活動開始時間: 201721 (11:00) 2017 2 15 (10:59)
『貓咪大戰爭』首次與立志成爲臺灣偶像的日本Youtuber『三原慧悟』合作,開放台灣限定關卡及可愛的『三原慧悟』限定角色,讓台灣的粉絲們在遊戲內也能見到可愛又搞笑的『一、二、三原』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