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7日 星期四

SKECHERS BT21限定款萌萌出擊 宇宙明星全員傾巢而出!

2020.08.27

LINE FRIENDS旗下的BT21人物角色,可說是全球最夯的動畫人物,每次推出聯名商品總是造成轟動,總會引來一波鐵粉的搶購風潮。來自美國的第二大運動品牌SKECHERS這次與BT21攜手,推出SKECHERS BT21限定款,鞋面佈滿BT21角色設計巧思,繽紛亮眼,萌翻少女心,在即將開學之際,讓無法出國一飽思念「偶像」之情的粉絲們,也能偽出國的好好收藏一波。

新北家扶324名獲大專獎助學金 募集助學人拉孩子一把 藝人小8(張允曦)公益行動 首次分享勉勵弱勢生勇敢追夢

感謝企業單位、公司團體,支持家扶大專青年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夢想機票2020.08.27

今年COVID-19冠肺炎疫情重創全球,低迷的景氣,也影響到弱勢家庭的生計,新北家扶中心為穩定扶助孩子的生活與學習,舉辦109年秋季大專獎助學頒獎典禮本次獲獎助學金人數高達324名大專生預計發出602萬元,根據申請資料顯示,其中七成八就讀私立大學僅二成二就讀國立大學,跨區就讀佔有三成七顯示高等教育對於弱勢家庭的負擔更加沉重為幫助家扶學子更上一層樓不因環境限制了他們的發展家扶募集助學人拉孩子一把做孩子生命的貴人

台灣西岸嘻哈雙人組「西屯純愛組」 夥同L.C小光創作嘻哈版〈台灣製造〉MV火熱上線

台中成長的西屯純愛組,〈台灣製造〉MV選於清水高美濕地九號風車拍攝,用影像捕捉在地美景(左 西屯純愛組Henry 中 西屯純愛組 High Loc 右 L.C小光)
2020.08.27

新銳獨立嘻哈廠牌Brain Zapp旗下雙人西岸嘻哈團體「西屯純愛組」,即將發行首張創作專輯West My Time》,昨晚(8/26)搶先釋出第二波主打〈台灣製造〉MV,點閱數不斷竄升!團員Henry High Loc發揮嘻哈音樂關心家鄉的本質,攜手L.C小光共同創作單曲〈台灣製造〉,向成長的土地致敬、表達對台灣的愛。此首為西屯純愛組第一首公開發表的台語創作,曲風為西屯純愛組最鍾愛的西岸嘻哈,並取樣來自饒舌教父大支的台灣嘻哈經典〈台灣SO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