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廣播界林志玲-DJ圓圓為新歌宣傳趕場嚴禁代班知性美女林俞汝搞笑搶飯碗

2022.12.13

繽紛歡樂的聖誕佳節即將到來,週末兩天寒流發威17直播前進全台各個角落的人氣實體系列演唱會《街頭音樂節2》12月10、11日兩天成功解鎖全新開唱地點,首次前進新莊最大商場宏匯廣場開唱,兩場演出也是今年底最後壓軸兩場《街頭音樂節》,眾多歌唱主播經過一番激烈競爭最終兩天共12位17人氣主播成功勝出登上舞台,吸引大批現場民眾、粉絲、主播親友現場聽歌及熱情應援,看到粉絲們不畏低溫天氣還帶著各種應援道具從全台各地趕到新莊宏匯廣場,多位演出主播們化感動為歡樂,邀請各自到場的死忠粉絲一起相聚提前在新北歡慶耶誕。

ELLE 12月號 封面之星 GD權志龍 Feel It Still 始終如一的他

2022.12.13

G- Dragon權志龍的魅力風靡全球,他是饒舌歌手、創作才子、時尚設計師,更是一個全能的藝術家。對自己的自信與勇氣,是他長久以來不變的慣性定律。這回GD放下偶像的身份,跟ELLE敞開心胸聊聊他的生活近況、練習生時期的辛苦、對藝術的看法,以及支撐著自己的夢想。

歷時五年港紀錄片《憂鬱之島》入圍金馬卻無緣家鄉上映 導演:會繼續拍下去

2022.12.13

從2017年拍攝,紀錄片《憂鬱之島》原本是導演陳梓桓為了記錄2014年雨傘運動後,香港人的生活改變;未料其後再經過2019年反送中事件,影片歷時5年,即將於12月16日在台上映。《憂鬱之島》導演陳梓桓、監製任硯聰接受POP Radio《POP大國民》主持人蔡詩萍專訪,被問到未來是否仍選擇同樣的題材拍攝?陳梓桓回應「未來會繼續拍下去」。 

命理師預言她難斷5年情 黃喬歆不想犯傻復合 合夥人盜領存款求償無門 陳宥心靠「打小人」發洩

2022.12.13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週四(15日)晚間10點播出「年終開運撇步大公開!這些方法是真的有效嗎?!」藝人黃喬歆大吐苦水:「今年最衰的莫過於5年的感情放水流,畢竟在一起那麼久了,只能說我識人不清。」她透露兩人原以結婚為前提合資買房,不料這卻成了兩人分手的導火線:「從我們買房到一起住已經兩年,這中間他完全沒有付出,因為房子是掛我的名字,他的想法是『妳不是我女友嗎,住妳家為什麼要收錢』。」主持人Sandy一聽覺得男生的心態不尊重人,黃喬歆還說即使自己有房貸壓力,當男友工作投資需要用錢,她還是大方借錢給對方,吳宗憲立馬點出關鍵:「情感一但牽扯到金錢就完蛋了!」

經11年建設 因應極端氣候而生 台灣永續建築地標躍上國際 Discovery 首度揭開「陶朱隱園」神秘面紗!

2022.12.13

氣候變遷,人類未來的生活居所勢必也將進化!聯合國環境規劃署(UNEP)於10月底發布《2022年排放差距報告》,指出全球必須實現45%的減排才能避免全球性巨災的發生,在11月的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27)上,聯合國秘書長也表示:「根據現行政策,到本世紀末全球升溫幅度將達到2.8度,人們正走向全球性的災難。」

首款國寶級文物卡牌手遊【奇珍物語】 正式開放事前預約 號召天下御靈師 共同守護珍貴文明

2022.12.13

天地萬物皆有靈性,古文物凝結了創造者的匠心與使用者的意念,汲取天地之氣,終化成靈,聚居九天之境。歷經漫長千年,部分靈族墮為惡靈,企圖搶奪文物、改變人類的文化記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