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日 星期日

蔡健雅1月1日 第6唱 Legacy「都市女聲」系列 直呼自己太厲害 「蔡愛編」演出17首歌曲全部重新編曲

2022.01.02

Legacy年度系列節目【都市女聲】,1月1日晚間由第六度登上Legacy千人舞台的蔡健雅,在2022年首日以演唱會主題Tanya’s Live《DEPART to RETURN》與樂迷見面,同新專輯《DEPART》相互呼應。蔡健雅在疫情最艱難時推出新作品《DEPART》,演出中新歌連發,共計九首新歌獻給歌迷,幾乎新專輯全部唱好唱滿,寵粉不在話下。

老婆看一下!收情書、獻初吻樣樣沒缺過…JR紀言愷親爆「登大人」時機點!

2022.01.02

人不輕狂枉少年!外型陽光的男神JR紀言愷加入青春校園長篇劇「機智校園生活」拍攝,戲裡飾演體育老師的他,日前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聊到學生時期印象最深刻的回憶,原以為「天花板校草」的他會說得意之事,沒想到JR紀言愷竟先深嘆了口氣,坦言曾做過一件相當嚴重的「漏氣事件」,「小時候跟同學不懂事,曾相約到停車場偷放老師的輪胎氣!當初沒想那麼多,就覺得用壓的(漏氣)會有聲音,很好玩,放完才知道這樣車會不能開…。」,儘管這不好的行為獲得老師寬容原諒,但JR紀言愷仍深深自責至今:「當時有專程買花跟老師道歉。」,而他也再次呼籲大家,絕不可因一時玩心做出如此危險行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