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1日 星期三

Ay7+許雅涵“0588Right腦!”5/10ibDc強勢背書上市

2022.05.11

疫情讓百業蕭條,由劉畊宏發起的健身操席卷了大家的焦點,籌劃數月由說唱歌手Ay7+許雅涵合唱的新曲《0588 Right腦!》致敬3/17中醫節主題曲,也正式在5/10零時上市。

李岳安排人氣17LIVER連線獻唱拗到周蕙老師免費音樂課

2022.05.011

男星李岳在17LIVE人氣訪談節目《李岳Fun4夜》,日前節目李岳難得訪問前會說自己心情緊張,因為他出道以來終於首次訪問到周蕙,周蕙剛宣布高雄場《漫步月光下》演唱會延期到9月24日,李岳認真幫粉絲提問,並邀約3位17LIVE人氣歌唱LIVER連線獻唱周蕙歌曲,意外拗到周蕙專業講評還幫LIVER們上起音樂指導課,讓接受指導的LIVER們興奮直呼「賺到了!」

九天玄女也難跨過的感情關 四位俗女依然勇敢往前邁進 結婚11次不算少 用心追愛的人最美麗

4位女人鼓起勇氣擁抱婚姻,但她們的男人也準備好了嗎?
2022.05.11

從全球知名鉅富大亨:馬斯克、貝佐斯和比爾蓋茲這般大人物,到你我身旁的市井小民、凡夫俗子,人生中都不免一定要面對相同的課題:愛情與婚姻。在愛神的面前,誰都難以自稱為不敗專家。「久病成良醫」,但結婚次數愈多,是否真會愈能懂得經營婚姻的箇中訣竅呢?TLC旅遊生活頻道嶄新推出的《結婚成癮》裡,將帶您貼身觀察生活於美國、梅開多度的四位新娘,如何鼓起勇氣、準備邁過「再結一次婚」的人生關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