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2日 星期六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首次全員出國演出 將熱情帶往日本 台式應援登上國際舞台

2023.07.22

近年台灣啦啦隊女孩不僅在國內受到關注,魅力甚至佈及海外,日本富士電視台開業65周年的活動,將在東京台場舉辦夏季的超大型活動『御台場冒險王2023 SUMMER SPLASH!』,該活動於2003年首次舉辦,每年都吸引上百萬觀眾入場,2004年更創下460萬人的入場紀錄,東京都台場每年富士電視台都會企劃不同的主題活動與觀眾朋友見面,已經日本國內夏天最期待的盛事之一。今年2023年不僅是富士電視台開業65周年紀念,也是疫情解封後,東京都第一場大型活動,備受矚目。

7/22柯夢波丹比基尼派對打造夏日狂想假期 伊林璀燦之星眾潛力新人比基尼首秀 青春活力四射

 

2023.07.22

全球性時尚媒體COSMOPOLITAN柯夢波丹,每年夏天都以品牌精神「Fun樂趣、Fearless無懼、Female真女人」號召,舉行全台最時尚的柯夢波丹夏日比基尼派對。7/22(六)在陽明山天籟酒店登場,打造柯夢專屬的美式夏日狂想假期。今年與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合作,讓大家在炎炎夏日上山避暑,吃喝玩樂之餘也享受無敵山景、SPA水療泳池、漂漂河、滑梯泳池等多樣設施。

《黑暗榮耀》辛叡恩秀舞技 僵硬表情超像全昭旻

2023.07.22

中天綜合台韓綜《Running Man》本週日(23日)播出有演員辛叡恩與姜勳上節目宣傳,辛叡恩在《黑暗榮耀》飾演學生時期的「朴涎鎮」,霸凌同學的狠勁讓觀眾印象深刻,就連成員也誇讚她的演技,對此她則表示:「自己也沒做什麼,一切都是飾演成人的前輩們功勞」。多年前辛叡恩曾上旅行類綜藝節目,挑戰吃當地水果,因表現太過真性情,此後公司不讓她上綜藝節目,金鍾國則跟辛叡恩分享,可以參考全昭旻,晚點再加入綜藝圈也行,劉在錫也補充現在全昭旻已經走上正軌,於是哈哈向辛叡恩經紀公司喊話:「天生的瘋子們是攔不住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