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

「紐崔萊心騎日」台北壓軸場熱鬧開騎 陳彥博、卓君澤與大家一同「騎」向健康生活

紐崔萊心騎日台北壓軸場今日(8日)早晨於總統府前廣場盛大開騎,由紐崔萊品牌活動推廣大使陳彥博、加油大使卓君澤領騎,和現場上萬名熱血車友用單車度過美好健康的週末。(大漢集團提供)
2017.01.08

已連續舉辦八年的安麗紐崔萊心騎日,今日(1/8)來到了台北壓軸場,於總統府前熱鬧開騎,現場齊聚上萬名熱愛健康運動的民眾參與這場全台灣規模最大的單車嘉年華。201612月甫奪下年度四大極地超級馬拉松總冠軍的陳彥博再度擔任品牌活動推廣大使,也是首次與大家齊「心」同「騎」,與加油大使卓君澤和現場的車友們共度一個充滿健康的早晨!

安麗紐崔萊每年舉辦「心騎日」健康單車活動,鼓勵民眾走出戶外,享受大自然的美好。且今年報名挑戰組的人數遠超過以往,代表吸引了更多年輕族群參與;另外,還有特別從高雄與台中騎單車上來會師的朋友,他們在兩天時間內完成了400公里長征,台灣安麗企業傳播處丁蘭處長對此表示:「真的是精神可嘉,很感謝他們的熱情相挺,也表示我們有越來越多熱愛運動的夥伴們加入紐崔萊的行列,我們將秉持這樣的精神繼續推展單車運動,讓心騎日成為全台灣人的心騎日。」另外,台北市政府體育局蔡培林副局長也一早來到現場並說道:「很開心在這2017的第一個週末,看到大家在這微涼的早晨,還能這樣元氣滿滿、有朝氣,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騎出健康,騎向幸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