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9日 星期三

隋棠演繹英倫午茶禮儀品茗圓山大飯店「唐寧皇室榮耀午茶盛宴」

隋棠以一襲歐風洋裝搭配經典英式禮帽盛裝TWININGS唐寧茶皇室榮耀午茶盛宴,優雅呈現英國現代淑女的高貴與氣質
2020.12.09

英國皇室御用茶TWININGS 唐寧茶以歐式騎乘體現英國皇室馬會的高貴與優雅,並搭配圓山大飯店量身打造的正統英倫貴族下午茶,打造全台第一場皇家馬術下午茶派對。氣質女星隋棠以一襲歐風洋裝搭配經典英式禮帽盛裝出席這場完整復刻的英國菁英社交年度盛事,優雅呈現英國現代淑女的高貴與氣質。TWININGS唐寧茶這次更特別客製一段專屬於女神的皇室尊榮午茶時刻,將英式茶飲風尚的全感體驗完美呈現給平時忙碌於家庭、事業以及公益活動的隋棠。現場也邀請到台北英僑商務協會執行長Steven Parker 與隋棠現場互動對話,透過來自英國的 Steven Parker 細心解說與分享,隋棠將正統英式下午茶的品茗美學優雅地完整演繹。 

臺北跨年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做晴天娃娃祈福 盼臺北跨年順利登場 黃明志邀蓋兒Gail齊飆「漂向北方」

臺北跨年晚會主持人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與演出嘉賓黃明志
2020.12.09

由臺北市觀光傳播局與必應創造共同主辦的「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今(9)日於臺北市政府舉辦卡司公布記者會,邀請到晚會主持人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以及確定會在跨年晚會登台的2021年臺北年度觀光大使黃明志共同出席,與臺北市觀光傳播局一同揭曉蕭敬騰、伍佰、田馥甄、魚丁糸、林宥嘉等13組完整演出名單,現場並公布晚會將結合多項最新技術,突破傳統製播限制,在5G高速帶領下推出「百人視訊合演」、「AR擴增實境運用」、「晚會即時自由視點」、「線上多視角觀看」等多項技術,誓言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體驗。

ELLE 12月號 封面之星 張鈞甯 活出內心的男子漢 THE OTHER SIDE OF ME

2020.12.09

卸下以往長髮溫柔外表,換上高聳寬肩西裝大衣,張鈞甯強勢展現內在男子漢的存在。相較於乖巧,她更喜歡這個不斷突破的自己。也是這樣勇敢的自己,讓她在充滿不平靜的2020年,找回屬於自我的平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