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新女性代表-鍾瑶無裝備潛水3層樓深 連續泡水12小時 挑戰30秒不眨眼 呼籲大眾不可漠視社會案件

2019.06.03

勵馨基金會成立30週年,一直站在守護女性的第一線,在邁向下一個30年之際,邀請到重量級導演及演員團隊聯手製作全新公益影片。由三金導演吳念真配音、金鐘金馬導演楊雅喆執導、金鐘海底導演袁緒虎拍攝,並由新一代戲劇女神鍾瑶擔任女主角,潛至3層樓深的水底進行拍攝,打造有史以來最有「深度」的公益影片。今(6/3)女主角鍾瑶出席勵馨30週年公益影片暨公益成果報告發佈會,公益影片在記者會上首度曝光,鍾瑶現場分享艱難的拍攝過程及幕後花絮,更倡導社會大眾應重視性別議題。

《近看林奕華舞台映畫》 「零負評女神」化身粉絲合影林奕華

2019.06.03

非常林奕華28週年紀念、香港舞台劇鬼才導演林奕華在台舉辦《近看林奕華-非常林奕華舞台映畫》影展,將他過去分別與三位金獎影后張艾嘉、劉若英和李心潔合作的經典舞台劇《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紅娘的異想世界之在西廂》及《命運建築師之遠大前程》搬上大銀幕,讓觀眾近距離欣賞張艾嘉、劉若英、李心潔、鄭元暢、王耀慶楊祐寧的演出魅力。

古曜威加碼100小時操練不喊苦, 大型KTV演唱會正式開跑!

2019.06.03

在短視頻APP擁有35萬粉絲的暖男歌手KU古曜威,去年暑假推出個人首張實體單曲『MyLove雲端戀人』,朗朗上口的舞曲,吸引天王王力宏關注、留言,讓KU古曜威於海內外知名度瞬間暴漲。

頑童MJ116入列《完美世界M》自由戰士大軍  和亞洲歌壇天后aMEI合體創作 美夢成真!

2019.06.03

《完美世界M》代言人合體幹大事啦!遊戲代理商艾玩天地今(3)日除宣布情懷主題線上活動,同步揭曉第二組代言人「嘻哈天團 頑童MJ116」,他們曾與亞洲歌壇天后張惠妹(aMEI27屆金曲獎創造經典演唱,aMEI更曾助陣頑童嗨翻小巨蛋。如今終於又有機會同台合唱,甚至是共同創作,讓獲邀的頑童當下直呼:「願望真的成真了!」

感謝有您 華山站長及義工全體「端午動起來」配送關懷禮



2019.06.03

又到了端午飄香粽的季節,家戶團圓包粽子、繫香包、掛艾草,角落裡卻有許多落寞身影。華山基金會特發起2019常年服務暨第七屆「愛老人 動起來」活動,募集約23,000份端午關懷禮,讓三失長輩(失能、失智、失依)感受愛與關懷,端午佳節不孤單。

感謝各方力量!2019常年服務暨第七屆「愛老人 動起來」端午關懷禮募集完成,內容包含手作包,藥皂,麥片,多功能傘及肉粽,目前已全數到貨,正發動全台華山站長及義工全體動員,配送關懷禮至華山服務的每位長輩家中。感謝主要贊助單位:協禧電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黃瑞益、IWS艾維士租車;贊助單位:中華明吉維娜人文關懷協會、霈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及愛心企業台灣諾華股份有限公司,發起一日企業義工約140位,協助發放關懷禮。

。華山基金會服務全台弱勢長輩,目前已設立388個愛心天使站,走入各偏鄉城鎮,第一線照護獨居老人的公益機構,提供免費到宅訪視、物資協物、陪同就醫、原床泡澡、年節關懷等服務,希冀民眾伸出援手,用行動支持「因為有您 送愛到家」常年服務經費1,250/月,即可幫助弱勢長輩溫暖一整年。 愛心專線:(02)2836-3919,立即協助:https://www.elder.org.tw/contents/project_ct?p_id=1029&branch=100


(圖:公關提供)

「了凡油雞飯・麵」6/1 進駐國門桃機 機場唯一米其林|了凡早餐全球第一家

2019.06.03

來自新加坡、被喻為全世界最便宜米其林的「了凡油雞飯麵」,自2016年起連續三年獲得新加坡米其林一星肯定,自2016年進軍台灣後,不僅佳評如潮,更是掀起一波平民米其林狂熱,今年第五家分店進駐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6/1正式開幕,展現平民米其林的魅力!除了招牌必吃的油雞、叉燒、燒肉等主食,更因應機場眾多旅客推出獨家「米其林早餐組合」讓旅客、送機親友甚至是機場員工隨時都能感受米其林佳餚的魅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