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古曜威加碼100小時操練不喊苦, 大型KTV演唱會正式開跑!

2019.06.03

在短視頻APP擁有35萬粉絲的暖男歌手KU古曜威,去年暑假推出個人首張實體單曲『MyLove雲端戀人』,朗朗上口的舞曲,吸引天王王力宏關注、留言,讓KU古曜威於海內外知名度瞬間暴漲。

    在今年11日,在眾多粉絲期盼下,KU古曜威發行第二張旅行單曲『MyLove一起去旅行』,推出的第一天就突破1142萬觀看,蟬聯抖音熱搜第三名好成績,目前更是創下2200萬的觀看,除了在短視頻APP上擁有高人氣之外,經紀公司更是砸下千萬宣傳預算,租下戶外大型電視牆,於北車、西門、東區、市政府、桃園、新竹等地大肆播放宣傳,電影宣傳車更是全台跑透透一個月,因此使KU古曜威瞬間成為海內外各大廠商邀約合作的首選新寵兒。

    經紀公司與海內外廠商,更是看重KU古曜威的高人氣,將為KU古曜威舉辦MyLove巡迴演唱會,首場「台北站」將於20190817日啟航,目前緊鑼密捕的準備演唱會中,每日凌晨天還未亮時,就得先晨跑10公里暖身,接著鍛鍊肌耐力3小時,歌唱、舞蹈課程不間斷排練,時常回到家中後,手腳已經完全抬不起來。

    KU古曜威為了能夠呈現完美的演出,更是自掏腰包,要求再加碼舞蹈課程50堂、100小時的訓練,則是將自己操練到大小腿時常抽筋,有時疼到窩在教室角落默默流淚,每天超過12小時以上的嚴格鍛鍊,KU古曜威依舊不喊累、也不喊苦,因為在他心中只有一個目標,就是希望能在演唱會上帶給粉絲們最好的演出,以及一場彼此難忘回憶的演唱會。

    主辦單位獨家透露:MyLove巡迴演唱會首場台北站,將會以大型KTV模式展開,300吋歡唱大螢幕,電子歌單隨機選歌,也將與粉絲們一同熱鬧歡唱,KU古曜威多達30為以上的圈內的好友們,也將蒞臨演唱會現場,隨時都可能成為合唱嘉賓,這也讓好友們紛紛要求KU古曜威趕快給予演唱會曲目,好讓他們能夠事先練習,目前首位曝光嘉賓,則是因為拍攝了『MyLove一起去旅行』手勢舞後,促使兩人在網路上,一瞬間從網友成為了好友的拐拐,演唱會上兩人也將帶來甜蜜的合唱曲,MyLove巡迴演唱會首場台北站門票,將於本週2019/06/08()中午12:00KKTIX與全家便利商店正式啟售。

(圖:單純夢想文創提供)
古曜威演唱會宣傳海報
古曜威演唱會宣傳海報,全家超商款



古曜威慶功記者會,與網友拐拐首次相見(資料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