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台語歌壇傳奇女聲新天后~吳申梅 手做溫馨花束,陪伴弱勢家庭 吳媽媽意外現身,讓吳申梅好驚喜 送上母親節大禮,帶媽媽「環遊世界」

吳申梅受邀擔任紅心字會傳善大使親手製作母親節花束,為他們加油打氣,獻上溫暖祝福
2018.05.08

母親節即將來臨,歌手吳申梅,今(5/8)在夏部壽喜燒京華城店受邀擔任紅心字會傳善大使與心納家庭及弱勢兒童,今天也親手製作母親節花束,為他們加油打氣,獻上溫暖祝福。一出場就送大家康乃馨,祝大家母親節快樂。而金曲歌王蕭煌奇也擔任製作人,找來金曲作詞人武雄為吳申梅及吳媽媽-瑪麗,量身寫了一首《媽媽麻吉》的歌,透過歌曲發佈及手做花束,充分傳達對母親的愛意及感謝「詠花香花藝」也大方贊助紅心字會母親節康乃馨花束及花材;記者會現場,吳申梅的媽媽瑪莉,也大方現身,母女齊做公益,吳申梅也準備一大束花送給媽媽,害羞的和媽媽說,我愛你,說下輩子還要當妳的女兒,並開出要帶媽媽去「環遊世界」的承諾,要讓母女倆的好感情,能在每一個國家都留下與媽媽麻吉的美好回憶。媽媽也回應,只要和女兒一起出國,不管去那都好玩。

2018台灣美棉日 以「棉花新創意」激發全球紡織創造力 Cindy袁詠琳攜手設計師周裕穎 呼應台灣紡織新創意

Cindy袁詠琳再度獲邀擔任美國棉年度代言人
2018.05.08

2018年美棉日由台灣正式展開到日本、韓國、北京、上海接續後到東南亞各國,主要是感謝紡織產業和消費者對美國棉的支持,由市調顯示消費者喜愛天然材質的透氣性和舒適性是其他纖維無法取代的,尤其亞洲地區的消費者特別對純棉有好感。美國國際棉花協會Ted Schneider總裁,是一位路易安納州的棉農代表,為了提供合作夥伴優質的棉花,美國棉一直以愛護地球、環保永續為經營目標,以全球最值得信賴的棉花為宗旨。

在全球各地、任何類型的企業,創新是推動成長的助力,因此今年活動主題是「WHAT’S NEW IN COTTON 棉花新創意」,由一些創新技術夥伴的創新應用,藉以激勵在全球紡織供應鏈中的美國棉夥伴們,一同尋找新的方法,來促進更有經濟價值和實用性的商品。協會駐台代表邱秀玲特別感謝大東紡織、佳和實業響應美棉日並提供新技術布料,特別邀請台灣唯一登上紐約官方時裝週的設計師周裕穎將布料打造八套新創服裝,以彰顯台灣的布料和創作實力。

Pomellato微風廣場精品店盛大開幕 魅力女神林心如閃耀出席演繹米蘭絕美摩登風尚

Pomellato開幕盛典特別邀請散發獨立自信風采的魅力女神林心如擔任活動嘉賓
2018.05.08

米蘭高級珠寶品牌Pomellato微風廣場精品店於58()盛大開幕,全新精品店展出多件亞太區獨家限量珠寶,並首次邀請品牌創意總監Vincenzo Castaldo親臨台灣,與魅力女神林心如共同主持開幕記者會,一同見證意義非凡的時刻。

Pomellato微風廣場精品店承襲了品牌於米蘭Montenapoleone精品店的設計理念,展現品牌當代藝術風尚、精湛工藝及顛覆傳統的精神,並以非傳統的設計風格打造具現代感、精緻奢華的空間,為台灣消費者帶來賓至如歸的頂級消費體驗。受到Pomellato源自米蘭的背景和60年代品牌誕生時的建築啟發,店面色彩採用品牌經典紅搭配黑金的復古風格,透過櫥窗即可感受到華美絢麗的濃郁義式風情,並在把手設計將品牌標誌性lconica系列戒指的曲線輪廓融入其中,極具巧思。店內展示區的設計靈感來源自Pomellato豐潤飽滿的珠寶造型,其中黃銅及不規則形狀的運用為主要特徵,充分展現品牌的獨特美學。

2018全日本熱銷No.1!SerumAnge仙度瑞拉負離子美容儀火熱上市!

簽約儀式- (左至右)產品創始研發者花岡正敬, 大中華區代表陳思妘, Dr. Serum公司社長吉川育矢, 大中華區代表楊芊懷, 名模汪詩敏, 國際彩妝大師張景凱(圖:公關提供)
2018.05.08

2018紅遍全日本,曝光度最高的醫療級美容神器SerumAnge仙度瑞拉負離子美容儀,終於在201858日(週二)來台火熱上市!從日本各大綜藝節目專題介紹,藝人專家人人體驗,到每部暢銷日劇女主角梳妝台必備一支,擁有瘦臉、美膚、提高胸線、臀部緊實與消除身體水腫…等驚人神效的SerumAnge仙度瑞拉負離子美容儀,在日本甫一上市,就迅速擄或所有愛美女性的心,成為近一年來最受歡迎的美容神器!

黑松領頭聯手金門酒廠、大甲鎮瀾宮推出 全球首批「稜轎腳」58度金門高粱媽祖慶生聯名酒

2018.05.08

2018年大甲媽祖誕辰農曆3月23日與58度金門高粱酒品牌日5月8日喜逢同日,亦是19年才出現一次的難得機會,為紀念如此珍貴時刻,黑松聯手臺灣在地文化代表–金門酒廠與大甲鎮瀾宮推出限量58,000瓶58度金門高粱媽祖慶生聯名酒,選定吉日裝瓶(2018年5月8日) 於金門酒廠生產,並宣佈於吉時(5月8日下午5時8分)於全省全家便利商店開放預購!58,000瓶每賣一瓶就善捐10元予鎮瀾兒童家園照護清貧兒童向學。期盼二大最具台灣特色的本土文化交叉傳承,跨界孕育深厚臺灣底蘊,讓高粱酒融合媽祖文化激盪新火花。黑松並期望透過媽祖「稜轎腳」的祈福儀式與公益捐助,為台灣本土注入更多美好正向的能量。

42 歲大媽網戀哈上 24 歲小鮮肉?用 15 年前舊照「騙」聊天 TLC《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 真實記錄六對遠距離網戀情侶

42歲住在美國的達希是兩個小孩的媽媽,離婚六年後想看看外面世界的模樣、體驗不一樣的人生,於是她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24歲住在阿姆斯特丹的傑西(圖:公關提供)
2018.05.08

隨著網際網路、行動上網的普及,大眾對於在網路上交友的想法也越來越開放,交友網站、應用程式的使用者也逐漸增加,透過網路跳脫傳統的交友圈,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發 展更長遠的關係。根據 2017 全球網路使用調查報告指出,現代人每日平均花費 2 小時 19 分 鐘在社群、社交平台上,而平均每十位美國人,就有一位曾透過網路或交友 App 尋找約會對象,其中有 66% 的人會跟網友約會,66% 中則有 23% 會遇到自己的配偶或是長期伴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