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Pomellato微風廣場精品店盛大開幕 魅力女神林心如閃耀出席演繹米蘭絕美摩登風尚

Pomellato開幕盛典特別邀請散發獨立自信風采的魅力女神林心如擔任活動嘉賓
2018.05.08

米蘭高級珠寶品牌Pomellato微風廣場精品店於58()盛大開幕,全新精品店展出多件亞太區獨家限量珠寶,並首次邀請品牌創意總監Vincenzo Castaldo親臨台灣,與魅力女神林心如共同主持開幕記者會,一同見證意義非凡的時刻。

Pomellato微風廣場精品店承襲了品牌於米蘭Montenapoleone精品店的設計理念,展現品牌當代藝術風尚、精湛工藝及顛覆傳統的精神,並以非傳統的設計風格打造具現代感、精緻奢華的空間,為台灣消費者帶來賓至如歸的頂級消費體驗。受到Pomellato源自米蘭的背景和60年代品牌誕生時的建築啟發,店面色彩採用品牌經典紅搭配黑金的復古風格,透過櫥窗即可感受到華美絢麗的濃郁義式風情,並在把手設計將品牌標誌性lconica系列戒指的曲線輪廓融入其中,極具巧思。店內展示區的設計靈感來源自Pomellato豐潤飽滿的珠寶造型,其中黃銅及不規則形狀的運用為主要特徵,充分展現品牌的獨特美學。

Pomellato將珠寶設計的色彩美學發揮極致,創新概念結合優雅設計與極具前瞻性的時尚態度奠定了品牌在珠寶界與時尚圈的崇高地位。Pomellato的誕生打破傳統疆界,賦予高級珠寶「日常佩戴」的顛覆性理念,一改珠寶只屬於特殊場合佩戴的既定印象。更彰顯出女性優雅自信的不朽形象,特立獨行的不羈風格和與時倶進的時尚態度。

魅力女神林心如展現獨立自信迷人風采
Pomellato開幕盛典特別邀請散發獨立自信風采的魅力女神林心如擔任活動嘉賓。林心如一襲時髦俏麗的黑色絲質刺繡罩衫及短褲,搭配Pomellato Tango系列珠寶及Nudo經典裸鑲寶石戒指,完美詮釋Pomellato推崇當代女性追求自我實現的獨有魅力。家庭事業兩得意的林心如表示:「作為一個獨立現代女性,除了懂得積極追求人生目標,兼顧多重身份,更要懂得適時取悅自己,創造自我風格品味,成為內外兼具的精緻女人。Pomellato所要傳達的信念也正是這樣的女性價值,珠寶是女人可以為自己選購的物品,根據日常生活穿搭疊戴不同珠賣,隨意混搭營造唯美、優雅或性感率性自我風格,充分展現都會女性的摩登風尚。」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