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温貞菱、江沂宸《潘朵拉》詮釋性感直播主 兩人眼涙化作一串涙珠直喊幸福 「狼人殺女神」梁以辰下拉領口傳授「吸粉」心法

2020.04.23

公視新創電影本週日播映深入網紅直播生態的驚悚懸疑劇《潘朵拉》。劇中演員温貞菱、江沂宸、梁以辰飾演性感直播主,為戲下足功夫。

平均每天有47件性侵害案件通報 安心亞任倡議大使 呼籲支持被害者 終止性暴力

2020.04.23

近期眾所矚目的性暴力案件,包括受害者眾多的南韓N號房事件,還有在表演節目中自爆受害經歷的單口喜劇演員博恩,引發民眾高度關注。

搶下黑松沙士70年代言棒 茄子蛋這首神曲超振奮 首次代言遇疫情 發表會獻唱送暖 首播MV帶洋蔥

2020.04.23

搶下黑松沙士代言棒,金曲樂團茄子蛋受70年國民飲料青睞,接拍週年紀念MV、改編經典神曲。首次代言遇疫情,茄子蛋於今 ( 23 ) 日舉辦的黑松沙士70週年線上發表會上演唱振奮人心版〈我的未來不是夢〉,首播MV每一段都有洋蔥,特別獻給辛苦的防疫勇士們和這片土地上的所有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