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ㄚ頭詹子晴轉戰商場,一年內兩岸三地布局,成為最夯手搖網紅打卡店

「不要對我尖叫」滿一周年,ㄚ頭詹子晴(中)邀請了邱彥翔 (左)、范少勳(右)一同站台
2018.11.30

藝人ㄚ頭詹子晴投資手搖飲料店「不要對我尖叫」,在各家相繼推出黑糖珍珠的風潮中,獨樹一格的主打招牌冬瓜菊花茶,明星配料是古早味的地瓜芋圓,平均一天可以賣出數百杯的洛神莓果氣泡飲、玫瑰鮮奶茶等漸層的飲品,在飲料界也已經掀起一波網紅的打卡風潮。

超勇敢女生「嚴正嵐」!喜歡就要大膽告白

Taipei Walker12月號封面人物 嚴正嵐(圖:Taipei Walker提供)
2018.11.30

嚴正嵐的外表給人一種鄰家女孩的清新氣質,但聊到「告白」這2個字,倒是很大方的表示「我的初戀是我主動告白」。對她來說,告白是一種愛的表達,需要勇氣也需要浪漫,首張個人專輯《告白》,不僅是對愛情、家人、朋友、整個社會或是對自己的告白,專輯中的10首歌,也是希望傳遞10種不同形態的告白。

世界很難,你愛,他就簡單了 音樂人小球(莊鵑瑛)、YOYO岑寧兒、南瓜妮歌迷俱樂部、呂士軒 率先體驗2018限定版"五感啤酒"直說好喝

小球(莊鵑瑛)、YOYO岑寧兒、南瓜妮歌迷俱樂部與呂士軒
2018.11.30

即將在明日(12/1)揭開序幕的2018 a Simple Day台北簡單生活節今日活動記者會上創辦人張培仁講述了今年的主題「Simple Days, Simple Love鼓勵年輕人專注創作也希望前來參與的大家都能深刻體會「簡單生活」的美好。與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一同走過多年、冠名贊助的永豐銀行資深副總歐陽子能也出席闡述支持青年人創作理念與生活。華語樂壇最大獨立音樂平台 StreetVoice街聲的音樂總監暨2018 a Simple Day台北簡單生活節音樂策展人陳弘樹也在記者會上說明今年音樂舞台的精心策劃。參與演出節目的音樂人小球(莊鵑瑛)YOYO岑寧兒、南瓜妮歌迷俱樂部與呂士軒也同時到場,並且率先體驗這次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與在地品牌禾餘麥酒聯合限定打造的"五感生活概念"啤酒,一群音樂人就在台上喝開,直說好喝!2018 a Simple Day台北簡單生活節除了首週(12/1-2)在華山有音樂演出、生活策展及創意市集展現年輕世代的創作活力,接續的三週將於圓山、大稻埕、四四南村等處都有豐富的活動,喜歡音樂、生活和手創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這個一年一度的精彩活動!

全能創作優質男聲-JERIC陳傑瑞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宣導用愛陪伴弱勢家庭 Lara梁心頤-到場傳遞愛心接力棒 延續對弱勢兒童的愛與關懷

Lara梁心頤與陳傑瑞傳遞愛心接力棒(圖:公關提供)
2018.11.30

曾是永邦旗下力捧的大將,合約無疾而終後,歷經8年艱辛,來自新加波的全能創作優質歌手JERIC陳傑瑞,今(11/30)樂尼尼京華城店出席紅心字會關懷弱勢家庭兒童公益記者會,將來台打拼的心路歷程,用音樂說故事的方式,推出全新單曲「痛也愛你 UNDYING LOVE」宣導用愛陪伴弱勢家庭,同時也是紅心字會公益大使的歌手Lara梁心頤也到場響應,傳遞愛心接力棒,為愛發聲「我有你有我,就足夠!」現場傑瑞也力邀同為創作歌手的Lara梁心頤,未來能一起合作,一起創作一起合唱。

國民男友張軒睿化身吸塵男孩 現身LG翻轉屋大玩顛倒世界 帥氣示範LG CordZero™A9+清輕吸攻略

張軒睿一出場便以俐落手法拆卸LG CordZero™A9+獨家首創的可水洗式氣旋並投入水中,引發現場圍觀民眾及粉絲一片驚呼(圖:公關提供)
2018.11.30

近來人氣攀升得到「國民男友」、「姊姊收割機」封號的張軒睿,今日(11/30)現身信義區微風松高前廣場的LG CordZero™A9+翻轉屋,除了體驗LG CordZero™A9+快清式無線吸塵器多項翻轉居家清潔概念的革新設計,更化身「吸塵男孩」實際示範清輕吸清潔攻略,讓現場姊姊粉絲沉浸在一股粉紅泡泡氛圍。現場張軒睿不但為粉絲示範各項居家環境打掃妙招,更與幸運粉絲親密互動,除了教導粉絲如何使用LG A9+快清式無線吸塵器,還模擬了小夫妻般甜蜜溫馨的居家生活,預習未來婚後與另一半共同為愛巢用心打理的畫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