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ㄚ頭詹子晴轉戰商場,一年內兩岸三地布局,成為最夯手搖網紅打卡店

「不要對我尖叫」滿一周年,ㄚ頭詹子晴(中)邀請了邱彥翔 (左)、范少勳(右)一同站台
2018.11.30

藝人ㄚ頭詹子晴投資手搖飲料店「不要對我尖叫」,在各家相繼推出黑糖珍珠的風潮中,獨樹一格的主打招牌冬瓜菊花茶,明星配料是古早味的地瓜芋圓,平均一天可以賣出數百杯的洛神莓果氣泡飲、玫瑰鮮奶茶等漸層的飲品,在飲料界也已經掀起一波網紅的打卡風潮。
「不要對我尖叫」滿一周年,在松菸飲研室舉辦品牌慶生活動,品牌牆陳列了一年來與各大知名品牌的聯名飲品,從Etude House、HYPE、品客等,超過數十個案例都一一呈現,充分展現品牌的新潮精神,更邀請了特別嘉賓邱彥翔 Ralf,還有演出通靈少女2的男主角─新生代演員范少勳一同站台,由小闆娘ㄚ頭親自教學飲品製作,正式揭開飲研室的序幕,全新概念店帶給消費者的新體驗,是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調配自己喜歡的飲料,這裡給你一個輕鬆的環境駐足、歇息,在茶與茶之間發現日常的美好。

ㄚ頭至今出道十一年,對投資理財很有概念,2017年選擇投資副業,跨足茶飲界,起初投入百萬積蓄,一年內在台灣已經有11間分店。許多參與聯名的合作夥伴、藝人、網紅,都迫不及待向ㄚ頭詢問如何成功創業,展現ㄚ頭在演藝圈的好人緣。今年11月更帶領台灣古早味茶飲,在香港中環黃金店面插旗,中環店平均每日賣出千杯的好成績,12月即將在北京、廈門、高雄展店,也預計在跨年前夕進駐台北最新百貨微風南山。ㄚ頭的副業可謂屢創佳績,海外代理加盟也陸續開花,正式宣布與台灣團隊,明年一起布局大陸手搖市場。

【不要對我尖叫,道出這個世代的聲音】

這是世代與世代的聲音,當你在做一件大力被反對,卻是對的事情的時候,記得一定要堅定自己的信念繼續走下去。「不要對我尖叫」,用飲料店的建築物外觀與室內,反映現代社會的現況,提醒大家活在當下的片刻,別因為社會化而變成表裡不一的人。

使用傳統茶莊的元素,主打古早味的冬瓜菊花,懷舊的飲品結合現代設計的極簡包裝,帶出新舊結合的新體驗。連產品的包裝上也做了小小的巧思,冷飲杯是開心的臉,上面寫著「喜好真誠討厭諂媚但我不說」,鼓勵大家用樂觀正面的態度,面對世間各種的世俗諂媚,而熱飲杯搭配的是哭臉,除了給人生道路上偶爾有失意的人,一點溫暖與鼓勵之外,也表達了自己說不出口的心境。在氣氛低迷的現實社會中,杯子上委婉的真心話,也成為了會心一笑的打氣語錄。

願人人能在茶與茶之間發現日常的美好,這是我們藉由自身向外傳遞良善、正面的價值觀,之所以稱作是日常茶間,就是希望我們能放鬆的在這裡,交換一些人生中美好的事物,分享我們的溫暖,看到大家在這裡建立情感,那是很滿足的,記得不要忘記你是誰,儘管世間各種紛擾,還是有個懂你的人。












ㄚ頭詹子晴(中)與范少勳(左)、邱彥翔(右)製作招牌冬瓜菊花茶

ㄚ頭詹子晴(右)與范少勳(中)、邱彥翔(左)製作漸層玫瑰鮮奶茶

1 則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