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2019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號召近三萬跑者「無所畏懼」開跑 報名情況熱烈 代言大使蔡依林「聲」援支持

2019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代言人蔡依林(圖:公關提供)
2018.10.29

全球跑者引頸期盼,全臺最大的「2019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賽事即將於2019113日盛大舉行。1022日下午四時開放早鳥報名之後,名額立刻被秒殺,27日開放一般報名後情形依然相當熱烈。賽事冠名贊助的渣打國際商業銀行呼籲,因名額有限,有興趣參加的跑者請儘早報名,以免向隅。馬拉松代言大使蔡依林特地錄了一則短片「聲」援賽事,也提醒大家趕快上網報名搶名額!(影片連結:https://goo.gl/YJ3yhd

「那個胖胖肉肉的人好可愛」!容祖兒從丁小雨蛻變成超乎想像的自己 被質疑扮開心 容祖兒自評丁小雨:我很特別

POP RADIO11月份POP大王容祖兒(圖:公關提供)
2018.10.29

香港「全能魅力天后」容祖兒帶著最新國語專輯《答案之書》來到《What’s up Music》節目接受俊菖專訪。專輯籌備2年,製作團隊名單如同華語歌壇一時之選。容祖兒表示,製作過程也曾感到缺乏安全感,「但當見到陳建騏就覺得很放心」。為了這張專輯她也親力親為,希望透過專輯傳遞面對成長與找回過往的初心。

羅大佑揪老友李壽全「週3聚樂部」大開同學會 睽違35年合體重現〈明天會更好〉

羅大佑、李壽全(右二)於同學會mv合影(圖:公關提供)
2018.10.29

羅大佑將於10/31舉辦的「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八O年代的明天會更好」場次,繼上週公佈首邀嘻哈圈當紅炸子雞─熊仔擔任開場嘉賓,今天再加碼公布驚喜彩蛋!去年發行專輯〈家(III)〉時,曾邀來好友李壽全一同拍攝〈同學會〉mv,為讓樂迷們重溫八零年代的美好時光,這回超過35年未同台合唱的兩大資深創作人,即將於《週3聚樂部》再次聚首,重現經典歌曲〈明天會更好〉。

吳克群五年打造電影「為你寫詩」10月26日全面上映 奧斯卡電影配樂班底共創電影原聲帶同步上線

吳克群五年打造電影「為你寫詩」 10月26日全面上映(圖:公關提供)
2018.10.29

“為你寫詩,為你靜止,為你做不可能的事。”一首滿載許多人青春回憶的歌,如今被歌曲創作者吳克群改編成1026日上映的同名電影「為你寫詩」。從編劇、導演、主演吳克群一手包辦,電影中並沒有直接出現這首歌,但在電影裡吳克群飾演的男主角為了穿越時空回到過去,彌補人生中的遺憾和後悔,於是窮盡力氣作了各種傻事;「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第一件 就是為你寫詩…」,電影情節與歌曲的歌詞互相呼應。不論是哪一個原創作品,吳克群都作到了最完美的詮釋,這股力求完美的精神,也在與電影上映同步上線的「為你寫詩」電影原聲帶重現。

《幸福城市》徐譽庭率《誰先愛上他的》劇組包場觀賞 謝章穎國中恩師現身 :「我就知道他能當演員」

徐譽庭包場導演許智彥男女主角邱澤謝盈萱都場觀賞《幸福城市》(圖:公關提供)
2018.10.29

榮獲2018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站台競賽首獎、入圍本屆金馬獎四大獎項提名: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新演員、最佳原創劇本;受邀新加坡電影節開幕片、入選東京Filmex競賽單元電影、釜山影展亞洲之窗享譽國際電影《幸福城市》,上映三天至今好口碑持續延燒。許多觀眾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太震撼的電影了!」「沒想到最後讓人噴淚!」「丁寧和李鴻其演技太強大了!」「雖然悲傷卻能溫暖人心。」也讓連續幾天跑遍戲院映後座談的何蔚庭導演、丁寧、謝章穎收到觀眾許多的鼓勵與讚賞。何蔚庭導演說:「很多人問我為什麼片名要取做《幸福城市》,現在選舉將近,大家不是就會常常看到這四個字嗎?還有許多的建案也用此為名。明明知道幸福是一種不可觸及的虛幻,卻還是希望能擁有幸福。劇中的男主角張冬陵也是。」

金音獎的肯定”超重要” 邱比難得激動:「這一年完滿了。」 新專輯《中離》將在年底推出 敬請期待”最經典的邱比"

邱比金音創作獎奪兩項大獎:「最佳創作歌手獎」、「最佳電音專輯」(圖:金音創作獎提供)
2018.10.29

創作力驚人,2017年底才推出首張專輯《大放 SPLENDOR》的邱比拿下第九屆金音創作獎「最佳創作歌手獎」、「最佳電音專輯」,邱比前一晚心情激動又為了造型傷腦筋、幾乎沒睡,平常情緒起伏都是”淡淡的”邱比難得在領完兩個獎後表現出雀躍的神情,在後台新聞中心拿著獎時,把兩座獎擺成金剛杵的樣子,被要求換個姿勢也先問:「那我可以坐在地板上嗎?」俏皮的便席地而坐,自然流露的真性情逗笑現場的媒體工作人員。從2017年底《大放 SPLENDOR》專輯發行至今拿下來自各方許多大獎肯定,他心中充滿的都是感激。拿下金音獎兩項大獎的同時,邱比也宣佈了讓人期待的好消息,他即將在年底推出在滾石電音旗下的第二張個人作品《中離》,有「最複雜的邏輯」 +「 最高難的文法」 +「 最艱澀的字彙」 +「 最古老的智慧 」,大家即將在這張新專輯中看到的是:「最經典的邱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