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2019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號召近三萬跑者「無所畏懼」開跑 報名情況熱烈 代言大使蔡依林「聲」援支持

2019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代言人蔡依林(圖:公關提供)
2018.10.29

全球跑者引頸期盼,全臺最大的「2019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賽事即將於2019113日盛大舉行。1022日下午四時開放早鳥報名之後,名額立刻被秒殺,27日開放一般報名後情形依然相當熱烈。賽事冠名贊助的渣打國際商業銀行呼籲,因名額有限,有興趣參加的跑者請儘早報名,以免向隅。馬拉松代言大使蔡依林特地錄了一則短片「聲」援賽事,也提醒大家趕快上網報名搶名額!(影片連結:https://goo.gl/YJ3yhd

為宣導視障關懷及多元就業,今年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首創「傳愛視障10小時不斷電接力」,邀請視障跑者和視障學生、運動員及一般大眾跑者,於112日上午10時起,於臺北、臺中及高雄三地同步起跑,也邀請民眾一起到現場為他們加油!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總經理林遠棟表示,「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於2019年即將邁入第六年,每年跑者最期盼的活動就是這項賽事,因為它連結了數萬名跑者的心情,無論是為了榮譽或成績,還是健康及公益,這六年來,已經有累計超過20萬來自全球的跑者完成自我挑戰。在台灣,渣打銀行與集團透過這個賽事,已累計捐出6,000萬元,並且幫助超過450位視障朋友找到工作,我們也期盼社會各界能與我們一起持續地關懷與幫助視障。」今年恰逢「看得見的希望」15週年,渣打集團也宣布該計畫已於今年提前兩年完成募集一億美金善款的目標,跨越37個國家、觸及超過1.6億人,改善了數百萬人們的生活。」

天后蔡依林代言「2019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 五大新招號召三萬跑者無懼開跑
本屆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賽事開始連續三年,將向跑界傳奇人物致敬,首年以「Be Fearless無所畏懼」作為訴求將其展現在完賽獎牌中;另外,首創賽衣融合視障學生的畫作,巧妙連結跑者與公益;渣打銀行也將透過這項賽事,年年加碼贊助跑者體驗渣打七大馬拉松全球系列賽事。

2019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推出五大新招,希望讓跑者有全新感受。天后蔡依林親自錄了一段短片,以「聲」援賽事,鼓勵參加比賽的跑者都能Be Fearless無所畏懼面對生活中的挑戰。她對於賽衣的設計感到非常驚艷,認為視障學生對色彩的運用是協調到她自己也畫不出來的,也說明藝術都存在每個人的心中,不管是否有視力的障礙。身為馬拉松的代言人,蔡依林鼓勵大家除了在生活中能Be Fearless,也希望大家能用行動關懷視障。

2019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五大新招:
1
響應看得見的希望15周年,112首創全臺三地同步「傳愛,視障10小時不斷電接力」,視障跑者連跑10小時
2
三年一套施華洛世奇水晶紀念獎牌,附精裝盒收藏為臺灣獨有,跑過今年更不能錯過明年後年
3
賽衣突破傳統,設計採用臺北市立啟明學校學生林依錚畫作,增添跑者使命感,完賽成就感更高
4
首次合作Nike+ Run Club提供跑者專業教練的指導和訓練計畫
5
13KM揪團組冠軍隊伍免費取得三天二夜渣打香港馬拉松半馬組之旅


首創全臺三地同步「傳愛,視障10小時不斷電接力」,視障跑者連跑10小時
今年賽事的五大新招之一,就有賽前「傳愛,視障10小時不斷電接力」;112日上午10時起,由視障跑者與一般跑者同步在臺北、臺中、高雄三地連跑10小時,跑者號碼布上會寫著視障學童的未來職業夢想,也將再次喚起民眾對視障就業議題的關注。

臺北場由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總經理林遠棟以及臺灣欄神陳奎儒出席響應,跳高王子向俊賢、女網好手莊佳容,將分別在臺中、高雄分享參與感想、擔任陪跑員,為視障學童的職業夢想而跑,數位視障跑者更將挑戰單人不斷電10小時,用行動並呼籲民眾關懷視障多元就業議題、誠摯邀請民眾蒞臨與我們一同為愛加油打氣。

 2019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報名請至連結:http://scbmarathon.com/ ,更多資訊歡迎前往「2019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FB官方粉絲團查詢:

112日上午10時起,「傳愛視障10小時不斷電接力」於北、中、南同步起跑。
臺北場:臺北田徑暖身場:臺北市松山敦化北路3
臺中場:臺中逢甲大學 田徑場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
高雄場:高雄中正體育場 田徑場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99)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