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4日 星期日

安芝儇公開擇偶條件 理想型指名阿Ken

2024.01.14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15日)晚9點播出「敲碗再敲碗!韓系女神來報到!她們心中的男神就該“這個樣”」,主持人安心亞分享自己心目中男神的條件:「我喜歡單眼皮的男生,我覺得單眼皮有點小狗眼的感覺,再來是格局要大,內心迷人比較能夠相處,長得帥看久就膩了。」而在場的男藝人也好奇南韓啦啦隊女神安芝儇的理想型,不料安芝儇的答案竟是阿Ken,就連阿Ken自己都感到意外:「看來她知道怎樣才會有新聞點。」看到兩人初見就氣氛曖昧,安心亞忍不住揪著阿Ken衣領質問:「我很氣,我也姓安,你選安心亞還是安芝儇?」阿Ken滿懷忐忑,先是要安心亞稍微安靜幾秒,接著就脫口說出:「我選安芝儇」。

夢想家臺中主場迎滿場球迷 10 分差不敵勇士吞二連敗

2024.01.14

福爾摩沙夢想家今(14)於臺中主場迎戰臺北富邦勇士,今日夢想家推出「Dreamers Check In」主題日,主打築夢沒有假期,召集球迷準時上工,全力為夢想家加油!賽事部分,夢想家雖一度落後最多 19 分,但團隊依舊展現拚勁,末節時一度追近僅剩 4 分試圖逆轉戰局,遺憾未能延續火力,最終就以 84 比 94 落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