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ELLE 3月號封面之星 徐若瑄 不留遺憾過每一天 NO REGRETS

ELLE 3月號封面之星 徐若瑄(圖:轉載自「《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
2018.03.05

近日,剛剛與父親溫柔道別的徐若瑄,重整好自己的心情,首度公開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回憶父親的相處點滴,以「鋼鐵V」的一貫轉念正能量,與讀者分享:「多陪伴家人,以不留遺憾的方式過每一天的生活。」也許面臨心愛的人離別,我們不免感到悲傷,但是世界不必然要陷入黑白,人生終需繼續向前,選擇活出彩色繽紛的生命吧!
  「Dalton,我們一起唱歌給阿公聽好不好?天黑黑,要落雨……」頓時,攝影棚精心打造的粉彩幾何世界裡,響起了徐若瑄(以下稱Vivian)清亮的歌聲,她與寶貝兒子Dalton坐在一起,一邊唱著歌、一邊畫著圖,只見兩歲的Dalton快樂地跟著Vivian一起塗鴉,畫完之後,Vivian說:「送給阿公好不好?」接著聽到Dalton稚嫩的童音回答:「好。」沒想到下一個動作,天真的Dalton小小的雙手就高高舉起來,將自己的畫對著天空,要給天上的阿公看,令人動容。

胡宇威新款宣傳照化身暗夜騎士 大喊:想要當壞人

胡宇威新款宣傳照化身暗夜騎士(圖: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
2018.03.05

 趁著返台過年的小小空檔,胡宇威拍攝最新宣傳照,其中他最酷愛的莫過黑白款的「暗夜騎士」風格,在這款照片,胡宇威展現不同以往的成熟男人魅力,左耳的耳環,個性中帶著性感,獲得一致好評。

    拍攝過程中,胡宇威非常投入光影的情境,其中幾張照片還不小心擠出乳溝,讓攝影師跟經紀人不約而同喊出「哎喲~~」驚呼聲,引來胡宇威趕忙衝到電腦前然後大笑說「請刪掉」。大家忍不住邊笑邊「虧」他,自己練那麼大,還怕人家看。同時也好奇詢問,到底是何時偷偷練出的大胸肌。

戲劇跨海合作再起!亞洲旅遊台《果然愛情很麻煩》6日首播

《果然愛情很麻煩》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8.03.05
 
亞洲旅遊台首度挑戰戲劇界第一次拍戲就上手,大動作跨海與日本東京MX電視台製作新戲《果然愛情很麻煩》,將於明(6日)聯合同步首播,由知名的日籍導演谷內田彰久執導、日劇戀空的水沢惠麗奈、金鐘獎旅遊節目主持人廖科溢、日本藝人栗山航共同主演。這次廖科溢獻出戲劇處女秀,對於明晚的首播讓他直呼緊張,緊張程度遠遠超越第一次坐上主播台的感覺,回想拍戲期間廖科溢說:「挑戰戲劇本身就有難度,再加上兩種語言要入戲就更要功夫和時間」,廖科溢在演出前已將台詞背得很熟,原本以為背東西對他來說是簡單的事,但他苦笑說:「我只能卯起來先背台詞,剩下所有精力都花在演出情緒上,不然害大家一直NG就慘啦!」

生田斗真「那裡」好大!廣瀨鈴《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全戲都為那著迷!

威視電影【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8.03.05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青春戀愛電影大師三木孝浩導演推出浪漫新作《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由國民男神生田斗真、與新生代女星廣瀨鈴的超夢幻組合領銜主演,將日本超人氣校園純愛漫畫《老師!》真人搬上大銀幕!生田斗真在片中飾演暖男老師伊藤貢作,而廣瀨鈴則是一位情竇初開的女學生,和生田斗真譜出一段校園純愛的浪漫故事,兩人在電影裡充滿唯美的初戀情節,不僅有令人害羞的一對一課後輔導、引人遐想的「書咚」頭,還有天台上深情相吻,在眾多場粉紅泡泡的對手戲中,提到讓生田斗真印象最深刻的一場他笑說:「就是我們片名標語『我可以喜歡你嗎?』這場戲,廣瀨鈴闖進我的教師辦公室問我這句話時,當下我還真的心動了,我的心完全被廣瀨鈴擄獲,心臟差不多停了兩秒左右!」有趣的是,生田斗真被問及哪幾場和廣瀨鈴的戲是真有讓他心動的,他竟回:「電影裡的幾乎全部都有!」而女主角廣瀨鈴也不遑多讓,聊到最難忘的對手戲她說:「我放學被留下來完成作業,生田斗真獨自幫我課後輔導的那場戲,我因為太害羞,緊張到手不停地狂冒汗,其實心裡一直想『我到底在說什麼啊!』」入戲很深的兩人戲裡戲外都產生戀愛的悸動,也讓觀眾重拾初戀的滋味。《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正式預告請見:https://youtu.be/-kktOr7tQy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