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戲劇跨海合作再起!亞洲旅遊台《果然愛情很麻煩》6日首播

《果然愛情很麻煩》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8.03.05
 
亞洲旅遊台首度挑戰戲劇界第一次拍戲就上手,大動作跨海與日本東京MX電視台製作新戲《果然愛情很麻煩》,將於明(6日)聯合同步首播,由知名的日籍導演谷內田彰久執導、日劇戀空的水沢惠麗奈、金鐘獎旅遊節目主持人廖科溢、日本藝人栗山航共同主演。這次廖科溢獻出戲劇處女秀,對於明晚的首播讓他直呼緊張,緊張程度遠遠超越第一次坐上主播台的感覺,回想拍戲期間廖科溢說:「挑戰戲劇本身就有難度,再加上兩種語言要入戲就更要功夫和時間」,廖科溢在演出前已將台詞背得很熟,原本以為背東西對他來說是簡單的事,但他苦笑說:「我只能卯起來先背台詞,剩下所有精力都花在演出情緒上,不然害大家一直NG就慘啦!」

 《果然愛情很麻煩》以網路流行的主題標記「#Hashtag作為整部戲劇的靈魂,大量的運用Hashtag彷彿劇情的旁白,不斷在每個時刻帶入另一種解讀的註解,同時也透過這個方式將台灣知名景點、美食記等用Hashtag標記出來,達到另類的觀光宣傳效果,首播就連續出現了台北101、台北車站、迪化街、饒河街、信義區等地,水沢笑說演出打卡的戲時,幾乎就跟平常的她一樣,先是拍照然後打卡最後標記,還說自己本身就很愛用Hashtag,常常發文就直接Hashtag都不打內容了,尤其這次拍戲的景點都是第一次來,水沢時常忍不住手癢都會Hashtag上傳,還說廖科溢給她第一印象是充滿文青氣息,但合作後才發現他本人很幽默風趣,每次看她在打卡廖科溢就會突然來一段rap:「我喜歡自拍,到哪裡都行」,附和著水沢說她喜歡到處自拍的狀況,逗得工作人員大笑,在拍戲現場完全沒偶包跟劇組相處融洽,被虧的水沢不甘示弱的笑說:「不只我大家都拿著手機,每個人都是Hashtag的患者呢!」。導演谷內田彰久接著說:「不僅是Hashtag,限時動態在戲劇中也不斷運用在有趣的事情上,非常貼近生活」,接著就用手指了指水沢吐槽:「她最喜歡使用限時動態了,但都要重拍很多次直到完美才罷休」。

《果然愛情很麻煩》描述水沢和男友(栗山航飾)吵架而決定獨自前往台灣旅行,因為錢包被偷所以遇見台灣暖男廖科溢,隨劇情發展成清新愛情喜劇,記得鎖定3/6每周二晚上7點《果然愛情很麻煩》,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asiatraveltv)、按讚FB及關注官方微博,播出期間將送出導演谷內田彰久、水沢惠麗奈及廖科溢親筆簽名明信片套卡,亞洲旅遊台不定時推出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精彩可期不容錯過,​​在全亞洲及MOD、凱擘、台灣大寬頻、Fain TV都可以收看。

《果然愛情很麻煩》劇照(圖:公關提供)

《果然愛情很麻煩》劇照(圖:公關提供)

劇組合影(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飾演台灣暖男武翔,劇中如陽光大男孩,還嘟嘴賣萌(圖:公關提供)

《果然愛情很麻煩》運用大量的網路流行的主題標記「#」Hashtag作為整部戲劇的靈魂(圖:公關提供)

日本藝人栗山航(圖:公關提供)
《果然愛情很麻煩》幕後花序(圖:公關提供)

《果然愛情很麻煩》幕後花序(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