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不老男神謝袓武變身超強氣場吵架王 領演技男星黃尚禾、鄭人碩同台飆戲 鬥嘴鬥智鬥演技

私室主演群合照,左起為蘇育惟、鄭人碩、謝袓武、溫昇豪、黃尚禾、許乃涵、曾紫庭
2017.05.02

SELFPICK全新製作的第二部網路原生劇《私室》,將於2017510日正式上映。這部由不老男神謝袓武與三大人氣鮮肉男星黃尚禾、鄭人碩、曾紫庭及人氣女星許乃涵、蘇育惟領銜主演的網劇,以探討社會價值觀及選擇為主軸,句句描述台灣社會現況的精闢台詞引起網路討論,前導預告釋出後即獲粉絲熱烈迴響。《私室》以全新4K高規格製作,首播將於KKTVCHOCO TV 播出。 SELFPICK也將《私室》劇中打造的酒吧場景保留,提供角色專屬酒單,供影迷追劇朝聖,創下網劇全新的商業模式。

連續Call in搶票三天 打通即刻預約前進小巨蛋 安心亞擔任首日接線生 粉絲電話中暖喊:「我好喜歡妳!」

電台送上鍋鏟一組  期望安心亞如願做出美味佳餚  更希望hito流行音樂獎藝人陣容能夠位典禮炒出一盤好菜!(圖/公關提供)
2017.05.02

2017hito流行音樂獎即將在64於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而索票活動正火熱進行,除了才剛結束的「最受歡迎票選」活動,還有正在進行的「臉書換大頭貼」活動,更加碼推出第三波索票好康,要粉絲們「多管齊下」拿到入場的資格!Hit Fm推出搶票週活動:在5/2()~5/4(),每天將接Call-in電話五次,只要順利打通電話就能搶先預約前進小巨蛋!三天更安排不同的藝人,除了首日的安心亞,後兩天還有周湯豪、兄弟本色來擔任每日接線生,大方送出近千張門票,與全民喜迎hito流行音樂獎的到來!今天更搶先公佈第一波已確定出席歌手的名單!

都會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 中港台都大開紅盤 台灣突破前二集規模 全台累積750萬台幣

《春嬌救志明》上映後口碑爆棚 中港台都大賣(圖/公關提供)
2017.05.02

今年最受期待的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由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第三部曲。前兩部系列中,春嬌和志明刻畫的經典銀幕CP形象,雖然在台灣並沒有盛大上映,但在影迷心中已有不可動搖的經典地位。《春嬌救志明》上映後口碑爆棚,在香港破千萬港幣,大陸也已賣得過億成績,全台也賣破750萬台幣,創下10年來香港愛情電影在台灣的票房紀錄。

蔡凡熙慘遭李英宏狠踹只為當個《痴情男子漢》

痴情男子漢前導海報-擁抱(圖/鐵人文創提供)
2017.05.02

年暑假唯一激烈青春愛情電影《痴情男子漢》,由鐵人文創首部獨資製作電影,在一連串告白影片助攻下,已經引起眾多少男少女的期待!今天發布《痴情男子漢》前導預告,一開頭,台語新人王李英宏誇張的霸氣登場,完全改脫他以往造型與形象,一腳狠踹蔡凡熙大罵:「你很屌啊!敢搶我馬子!」而蔡凡熙此次在《痴情男子漢》飾演雖然遭受霸凌但仍不氣餒的憨傻痴情男陳二崁,為了唯一一次的告白機會,藉此告白大喊:「洪曼麗,我決定愛你一萬年!」導演連奕琦表示,第一眼看到蔡凡熙,因為又帥又高,不覺得他符合這角色。到了第二次見面,蔡凡熙整個模樣不太一樣,原本在他身上散發的自信消失了,講起話來也有點吞吐,完全就是陳二崁該有的樣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