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8日 星期六

《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特別活動 遊戲開發者松浦弘樹 x日本人氣聲優 內山昂輝、ゆかな x知名實況主 鳥屎、優格登場

「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於今日在世貿一館舉行特別活動,順序由左至右,遊戲開發者 松浦弘樹、遊戲主角聲優 內山昂輝、遊戲那姆聲優 ゆかな、知名實況主 優格、知名實況主 鳥屎
2018.08.18

由任天堂與 Cygames 共同開發,預計在今年夏天推出的王道動作RPG手機遊戲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於今(18)日漫畫博覽會的Cygames攤位上舉辦特別活動。
現場邀請到飾演遊戲內「主角」的内山昂輝先生、「那姆」的ゆかな小姐兩位日本人氣聲優及遊戲開發者松浦弘樹先生、還有知名實況主「鳥屎」&「優格」等嘉賓蒞臨現場共襄盛舉。

中央法醫研究所首度曝光 《引爆點》吳慷仁、姚以緹 表現受專業法醫、檢察官認證

《引爆點》吳慷仁片中有許多法醫專業術語(圖:公關提供)
2018.08.18

議題大作《引爆點》在拍攝時,因為吳慷仁和姚以緹分別飾演法醫和檢察官,都是非常專業的職人角色,為求真實,劇組更是請到了台灣知名法醫蕭開平和陳玉萍檢察官來擔任影片顧問,以確保電影內容的考究和真實性。今天(18日)《引爆點》出品公司和協辦的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就特別邀請了多名法醫、檢察官為主要觀眾,讓大家提前驗收,並保證《引爆點》的品質和專業。包含監製馬天宗、導演莊景燊、編劇王莉雯和演員吳慷仁更到場和大家互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