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2日 星期二

以純淨花植與高效科技打造沈浸式五感美學體驗 自帶奢光治癒系女神吳姍儒 邀您一同探索植萃滋養能量

2023.08.22

頂級法式保養品牌「DARPHIN朵法療癒巡迴車」
搶先開跑大台北療癒版圖  治癒一夏
以頂級五感保養美學及優雅法式態度形象聞名的DARPHIN朵法,高奢卓越護膚功效,在美妝界享負盛名,致力為每位女性創造無限美麗,賦予肌膚高奢的美膚哲學。今夏為讓消費者盡情體驗尊寵禮遇的匠心護膚之旅,再創品牌新高度!特別打造一站式沉浸五感體驗之境—朵法療癒巡迴車,首發台北東區商圈,將於8/26日起正式開跑於SOGO忠孝館廣場、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華山文創園區的忠孝三角,讓法式高奢五感保養行駛於遍及時尚樞紐的大台北商圈,療癒一「夏」!

搶先聽後 乘著史詩般後座力開始遠行 田馥甄全新單曲《乘著無人光影的遠行》

2023.08.22

一一兌現!華語樂壇天后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日前在台北小巨蛋圓滿畢業,5場演出中獨特的田式音樂魅力讓樂迷至今仍一一回味!官方頻道在這期間驚喜上架多首她與嘉賓合唱的Live版MV讓大家珍藏觀看,其中馥甄與許光漢所對唱的情歌《一日》展現「神威」,女神攜手男神深情合作觸動無數樂迷,影片更曾衝上音樂發燒排行榜第一名的好成績;除了嘉賓彩蛋外,演唱會最大驚喜莫過於馥甄在個唱尾聲獻上新歌《乘著無人光影的遠行》作為音樂禮物,新歌目前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全網已經上線、MV於今(22)日上午11點在田馥甄官方youtube頻道正式上線。

K6劉家凱全新療癒民謠單曲〈跟自己對話〉已在各大音樂數位平台上架

2023.08.22

K6劉家凱2023年計畫「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所收錄的全新療癒民謠單曲〈跟自己對話〉已在各大音樂數位平台上架,歌曲與排灣族女聲Kivi合作作詞、演唱,原曲紀錄了4年前K6與老婆分居兩地的狀態,難得的獨處時光讓他寫下這首感謝自己努力走到今天的歌。此次MV由姚國禎執導,故事以K6高中的真實經歷為背景,K6飾演現在的自己,並邀請在戲劇《華燈初上》有著精湛表現的新生代人氣演員-劉敬飾演高中時代的K6,兩人在尾聲於不同的時空「相遇」,像在訴說著初心不變,也為現在的自己找回人生的方向。〈跟自己對話〉MV在「K6劉家凱」YouTube官方頻道上線。

復古英搖樂團「我走指南路」 攜手嘻哈新星芮鯊 RapShark、金曲女聲黃宇寒發行專輯《無須指南》

2023.08.22

「我走指南路」由五個來自政大男生成立,於8月21日正式發行首張錄音室專輯《無須指南》。攜手同樣來自政大的新銳嘻哈歌手芮鯊 RapShark,曾一同參與「政大金旋獎」客家金曲新生代黃宇寒,將華語優美韻律,烙印在早被當前聽眾遺忘的復古 Brit-pop 中。「我走指南路」同時預告,年底將舉辦台灣巡迴。

陳零九、邱鋒澤七夕17LIVE線上嗨聊情人節陪粉絲 開放告白時間

2023.08.22

為迎接浪漫七夕情人節,17直播特在本週規劃七夕情人週系列特別直播,從今晚七夕情人節開始到25日,接連有新竹攻城獅啦啦隊慕獅女孩群群卓立群、馬克信箱及陳零九、邱鋒澤九澤CP線上陪大家聊天、戀愛教戰還有告白機會,邀大家直播互動共度七夕情人週不孤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