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8日 星期二

苗可麗音樂節首秀獻吾夜 炎亞綸力邀深夜限定夢幻組合

2022.10.18

臺灣音樂史上第一個通宵達旦、重新定義夜晚的療癒型音樂活動「吾夜Soul Fun生活節」,即將於11/11、12於桃園埔心牧場跨夜登場,包括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陳珊妮、炎亞綸、艾怡良、?te懷特、告五人等14組歌手樂團表演之外,人氣喜劇演員、知名Youtuber也都來跨界演出,而結合了音樂、美食、閱讀、休憩、占卜等豐富活動的吾夜生活節,今天再公布讓人意想不到的重量級嘉賓,金鐘視后 苗可麗將和10大傑出青年 炎亞綸合作跨夜舞台,對於這樣的驚喜組合,炎亞綸笑說自己可是抱著被拒絕的心情去邀約,沒想到苗可麗很爽快地一口答應,以歌手出道但從未參加過音樂節的苗可麗,一接到炎亞綸的邀約時直呼撒花轉圈太開心了,因為「能跟自己的男神合作音樂節舞台,心情就像新人一樣令人興奮又緊張啊!」

Sandy吐露長姐難為 為照顧妹妹放棄理想大學 3個兒子愛搞破壞 依依聽到笑聲就害怕

2022.10.18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9日)晚10點播出「“增產報國”台灣生育率靠他們在撐!」,主持人Sandy覺得家裡人多比較熱鬧:「我自己就是在4個小孩的家庭長大,覺得雖然很吵,家裡總是很亂,但長大之後有個伴,有事情好討論。」

原廣台力邀芮德主持《Alian!大小事》暢聊原住民族文化

2022.10.18

由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以下簡稱原文會)經營的 Alian 96.3原住民族廣播電台(以下簡稱原廣台)正式跨足 Podcast 領域,推出節目《Alian!大小事》,找來台灣樂壇靈騷女聲RĒD°芮德擔任主持人,日前舉辦媒體見面會,『靈魂歌姬』家家驚喜現身站台,更獻出Podcast節目處女秀與芮德暢聊原住民族的部落流行語,家家更自爆某支創造話題的百萬MV女主角原本還有她,揭露選角內幕!《Alian!大小事》完整節目已於各大Podcast平台上線。

T1聯盟公告

2022.10.18
有關臺中太陽球員白薩身份認定一事,本聯盟1018日聲明如下:

 T1聯盟於休賽季期間持續進行規章修訂,為增加球團招募新進球員空間,原擬定於第二季起新增外籍生球員,並同意球團開始接觸與評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