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8日 星期二

苗可麗音樂節首秀獻吾夜 炎亞綸力邀深夜限定夢幻組合

2022.10.18

臺灣音樂史上第一個通宵達旦、重新定義夜晚的療癒型音樂活動「吾夜Soul Fun生活節」,即將於11/11、12於桃園埔心牧場跨夜登場,包括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陳珊妮、炎亞綸、艾怡良、?te懷特、告五人等14組歌手樂團表演之外,人氣喜劇演員、知名Youtuber也都來跨界演出,而結合了音樂、美食、閱讀、休憩、占卜等豐富活動的吾夜生活節,今天再公布讓人意想不到的重量級嘉賓,金鐘視后 苗可麗將和10大傑出青年 炎亞綸合作跨夜舞台,對於這樣的驚喜組合,炎亞綸笑說自己可是抱著被拒絕的心情去邀約,沒想到苗可麗很爽快地一口答應,以歌手出道但從未參加過音樂節的苗可麗,一接到炎亞綸的邀約時直呼撒花轉圈太開心了,因為「能跟自己的男神合作音樂節舞台,心情就像新人一樣令人興奮又緊張啊!」

出道35年,以歌手身份踏入演藝圈的苗可麗,這回要把自己在音樂節的處女秀獻給「吾夜Soul Fun生活節」,擔任炎亞綸音樂舞台的重磅嘉賓,但首秀就要跨夜開唱,苗可麗笑說這經驗真的是史上第一次,以前半夜唱歌只能在KTV,這回不只要跟男神炎亞綸合唱,還是在這麼大型的音樂節舞台上,跟以往綜藝節目的歌唱演出很不同,心情就像是剛出道的新人一樣緊張,她笑說就帶著跟朋友一起瘋到天亮的激情,要忘情嗨唱!難得有機會參加音樂生活節活動,苗可麗對於「吾夜Soul Fun生活節」的各個場域都十分好奇,有音樂聽、有美食吃、有電影看、有書可以閱讀,苗可麗忍不住大讚吾夜生活節的活動實在太豐富了,表演完一定要來好好體驗一下,說不定粉絲朋友會在某個場域遇到苗可麗也說不定喔!

而炎亞綸也正在苦思要怎麼呈現跟苗可麗合作的舞台,談到怎麼會想邀約苗可麗當嘉賓,炎亞綸一直很扼腕上次客串三立八點檔時,錯失了跟苗可麗對戲的機會,雖然對於苗可麗過去在本土劇裡「公車萍」嗆辣角色印象深刻,但他更欣賞的是苗可麗其實是一個很溫柔的人,炎亞綸記得有次看到一篇訪問提到,苗可麗喜歡收集一些娃娃,因為她覺得娃娃散落各地,她想要給它們有個家,這件事情讓炎亞綸意外的感動,所以這次的合作除了彌補上次錯過的遺憾之外,更是一個讓人意想不到的驚喜組合。

而一直稱炎亞綸是自己男神的苗可麗,她大讚炎亞綸是一個集幽默、智慧、才華於一身的人!她常常看到他回覆粉絲留言時,都覺得這個人的情商真的高,每一個回答都會讓人會心一笑,幽默中也帶有分寸點到為止,讓她直呼「炎亞綸真的很厲害!」而且兩人還有共同的朋友,在馬雅曆法的領域很有研究!苗可麗笑說:「我知道他也很有興趣,所以我想我們兩個應該是來自同一個星球的星際家人吧!」

「吾夜Soul Fun生活節」將於11月11、12日於桃園埔心牧場跨夜登場,包括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陳珊妮、艾怡良、?te懷特、告五人等14組歌手樂團表演之外,人氣喜劇演員 喬瑟夫ChillSeph、知名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布萊克薛薛與阿拉斯」以及大家熟知的舞棍阿伯等都來跨界演出,還有心理師來解夢、恐怖小說家來說鬼故事;而除了豐富的活動內容外,吾夜更是為了跨夜參與的歌迷朋友,特別規劃了「寐床吧 」場域,聯手知名床具品牌「GAGU SLEEP」合作,把臥室的床搬上了大草原,打造吾夜獨有的「寐床吧 」,不怕跨夜聽音樂太累,這裡可以任你躺任你坐,在星空音樂伴隨下,感受超Chill的不眠夜!此外「吾夜So Fun生活節」還提供了露營帳篷、木屋等各種票型選擇,歌迷朋友可以上官網 https://www.wooyeh.life/ 查詢,同時想第一時間獲得「吾夜Soul Fun生活節」最新動態,也可關注吾夜各大社群平台喔!

「吾夜So Fun生活節」資訊:
日期&時間:
     Night ① ➪ 2022/11/11(五) 8:00 pm~11/12(六)5:00am(跨夜)
     Night ② ➪ 2022/11/12(六) 8:00 pm~11/13(日)5:00am(跨夜)
入場時間:每夜6:00pm 開始入場~00:00am 停止入場(以現場狀況為主)
活動地點:埔心牧場(桃園市楊梅區幼獅路一段439號)
售票系統:KKTIX售票系統 https://reurl.cc/xQyYmN 、全家FamiPort 

官網:https://www.wooyeh.life/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ooYehSoulFu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wooyehsoulfun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aB6_wkfkm94mvARtDsvsTg 

(圖:爾傑娛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