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台灣新型議題電影《引爆點》 吳慷仁、姚以緹攜手香港亮相 備受矚目 久未監製台片 張艾嘉開啟辦案模式

《引爆點》香港影視展推介會左起導演莊景燊、男主角吳慷仁、女主角姚以緹、製片阮佩芸、監製馬天宗(圖:公關提供)
2018.03.19

台灣難得一見的新型議題電影《引爆點》,今天(19)由監製馬天宗、導演莊景燊,率領男、女主角吳慷仁、姚以緹,在「香港國際影視展台灣影視作品推廣會」上同台盛大亮相,現場播完精彩緊湊的預告後,更成為市場展上詢問注目的焦點!

    《引爆點》集結強大金獎陣容,由馬天宗、張艾嘉、廖慶松聯手監製,知名導演、編劇夫妻檔莊景燊、王莉雯,演員包含吳慷仁、姚以緹、尹馨、徐詣帆、陳以文、藍葦華...等金獎影帝影后超強陣容。《引爆點》劇本情節精彩,有許多爆點,其中之一是吳慷仁和姚以緹分別飾演的法醫和檢察官,兩人原本是已訂婚的未婚夫妻,但因為某個原因分手了,這個原因是電影的「爆點」之一。兩人的關係就因此針鋒相對,但為了辦案又再次相遇,這種「感情與案情分不清」的緊張狀態隨時會引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