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9日 星期一

灣區觀光 樂天女孩金門大橋留倩影

2023.05.29

在MLB洛杉磯天使與奧克蘭運動家台灣日結束之後,今日Rakuten Girls終於「在營休假」,趁掄空造訪舊金山九曲花街、藝術宮與金門大橋,台灣時間5/30下午將進行美西巡迴的最後行程,拜訪舊金山巨人主場。

金曲歌王「受徵召」 新曲大獲好評後宣布開唱!

2023.05.29

Legacy「2023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繼金音嘻哈新人wannasleep後,緊接著由首位金曲嘻哈歌王Leo王接力公布演唱會資訊。Leo王近期與高人氣饒舌新秀陳嫺靜合唱熱門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片尾曲〈得意的一天 A no is a no〉,歌曲一推出就大獲好評,兩人的合作也被網友喻為「神仙組合」。許久沒舉辦演出的Leo王也終於在日前宣布將在7/28於Legacy 台北、7/29於Legacy台中開唱,5/29中午12點全面開放售票! 

趙正平笑指何妤玟「會讓人犯罪」 阿Ken驚問:有過非分之想?

2023.05.29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30日)晚9點播出「為什麼老牛就愛吃嫩草?這樣的愛你們真的hold得住嗎」,藝人小優不太能接受另一半與自己年紀差太多:「那個畫面有點像爺爺牽著孫女,但他們卻在談戀愛,然後過沒幾年就撒手人寰。」而與老婆咪咪相差17歲的Paul也透露兩人要結婚時,確實遭到女方家人極力反對:「我們要結婚的時候,她家人還叫我保險要買好買滿,就算我不在了,她也有優渥的保險金。」何妤玟好奇提問:「所以你接受咪咪用你的保險金,在你死後再跟別人在一起嗎?」Paul則大氣回應:「我可以,因為我在乎的是我能跟她一輩子。」馬力歐也很認同:「本來就應該這樣,老婆還年輕,為什麼要讓她守寡?」

17直播美聲主播奶瓶街頭出任務男粉絲手舉彩球組啦啦隊護駕應援

2023.05.29

17直播招牌實境節目《17瘋開箱》,再度開創直播綜藝新視野,28日由DJ圓圓率4位17人氣主播前進信義區,正式展開全新系列《17瘋開箱》「街頭任務Mad Mission」首次街頭瘋狂有趣挑戰,街頭任務每集將帶著主播們走出舒適的直播間,前進不同的鬧區街頭挑戰與陌生路人近距離互動,考驗主播們誰具備強大的生存能力和社交能力,接招突破各項街頭瘋狂任務,路上尋找路人幫忙,加上線上粉絲們助攻幫助,爭取抱回萬元獎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