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3日 星期三

鄭家純捐純愛杯 力挺《和平歸來》影集拍攝

純色創辦人鄭家純力挺台灣防疫故事,贊助製作人汪怡昕30萬拍攝《和平歸來》SARS外傳
2021.02.03

純色創辦人鄭家純力挺台灣防疫故事,贊助製作人汪怡昕30萬拍攝《和平歸來》SARS外傳,並加碼捐出30組純色杯義賣,販售收入將全數捐贈防疫基金。

傳統蝶貝工藝再現 致敬都會女性溫婉魅力 以「錶」現愛意 田馥甄情人節分享勸敗款 櫻花機械錶直擊「真芯」 水耀光限定款七顆真鑽無敵

2021.02.03

代言人Hebe田馥甄演繹櫻花機械錶 另類「送花」傳愛
Hebe田馥甄日前公開表示「CITIZEN就是我的百搭款」,傳達了CITIZEN女錶為女性而設計的最佳詮釋。情人節是實踐每年美好愛意的最佳節慶,一如代言人田馥甄所說,用CITIZEN女錶贈情人,就是要她時時刻刻都是最美。今年情人節Hebe田馥甄更當起傳愛天使,教大家怎麼用送禮討好最愛的伴侶,以另類的方式「送花」傳達愛意,一舉擄獲情人心。

ELLE 2月號 封面之星 昆凌 一顆冒險的心READY FOR ADVENTURE

2021.02.03

今年27歲的昆凌,笑起來仍是鬼靈精怪又甜美可愛的女孩模樣。她是兩個小孩的媽媽,自創 Jendes 服飾品牌和 Quinlivan 彩色隱形眼鏡品牌,還在近期上映的電影《叱吒風雲》中扮演酷帥女賽車手;昆凌在這些不同的身份之中,跟隨直覺,忠於內在那個天真無懼的小女孩,去成為她自己。 

許願成功!魏如萱《HAVE A NICE DAY》 7/11再加一場

2021.02.03

金曲歌后魏如萱(waa wei)三度攻蛋甫秒殺,將於7/10舉辦《HAVE A NICE DAY》巡迴演唱會,網路一片哀號,今(3日)拋震撼彈,宣布加演1場,好多音樂表示,由於這幾天太多粉絲不斷敲碗,在經過協調、奔走和討論後,將一切到位,今天鄭重把這顆美好的果實,呈現給所有愛護魏如萱的粉絲!而waa前幾天也po文tag老闆陳建騏,問他可以加場嗎?果然許願奏效!,今一早魏如萱鄭重曬出加場海報,喜孜孜寫上:「許願成功!」還促咪hashtag「陳建騏生日快樂」和「立春」,馬上湧入數以萬計粉絲喊讚,並紛紛留言「希望建騏老師天天生日」、「坐等高雄」、「老闆大德!」、「疫情後星、馬、港」、「我想要全勤」、「耶耶耶,這次一定要搶到!」、「加幾場看幾場,搶起來!」,連合作過的鳳小岳都來留言說:「恭喜!」可說是立春最大喜事!

邊考大學邊拍「長安十二時辰」蠟燭兩頭燒,雷佳音竟沒給易烊千璽打氣?

2021.02.03

擒獎無數,微博近1500萬粉絲,被稱是「演技頑童」,不少媒體人盛讚雷佳音詮釋每個角色,觀眾均感受到不是雷佳音在演「那個人」,而是他根本就是「那個人」!活靈活現恰如其分的精準拿捏,尤其在獲得豆瓣8.3超高分數肯定的古裝大劇「長安十二時辰」裡,不少粉絲直呼「張小敬(劇中角色)只能是雷佳音老師,沒有唯二!」來形容他的紮實功力,面對這部關於「時間」的作品,每分鐘都無法讓人忽視,雷佳音日前接受LiTV立視線上影視專訪時說:「比起時裝,古裝相對辛苦,這部戲光化妝與上頭套,就要兩個小時!」。

打不倒的晨曦光廊全新陣容現身 創作風格大突破!

2021.02.03

2020年,疫情打亂了晨曦光廊2020所有計畫,在EP《遺失的人間童語(下) 》台灣巡演結束後,原先計劃帶著音樂到國外闖蕩,安排超過40場巡迴,卻被迫休息的晨曦光廊,經歷團員更迭的轉換,加入前羣島鼓手允璿後再次出發!團員們決定對自己的喜好更誠實以對,在創作上做出前所未有的嘗試,成團11年發表首支全國語X饒舌單曲MV〈休息站的人們〉,音樂風格更加搖滾,態度上更為開朗正面,晨曦光廊表示:「這是晨曦光廊有史以來最開心的歌,也是最好K的歌,選在農曆新年前釋出,希望能為大家加油打氣,鼓勵大家好好休息,帶著新氣象迎接新的一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