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1日 星期日

好大膽婉拒韓系男神李棟旭求婚竟是因為「他」!曹雅雯最後還翻白眼回應?

2021.01.31

大頭條!台語金曲歌姬的曹雅雯竟好大膽的婉拒韓系男神李棟旭求婚?日前曹雅雯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時,被問到真心話「如果今天誰跟妳求婚,妳會想都不想二話不說喊嫁?」,只見曹雅雯面露凝重,難以從韓系男神孔劉跟李棟旭中擇其一,超認真的喃喃自語分析後,終於在兩大男神中選了孔劉,一副好惆悵的說:「孔劉就是理想型啊!我希望我的對象能比我高很多,這樣才有那種小鳥依人的感覺!但李棟旭也超棒的!這該怎麼辦是好?」。當猶豫的她反過來問工作人員會選誰嫁時,只見大家對這題目均擺出超簡單的應對:「只有小孩才做選擇,我全都要!」讓曹雅雯又氣又好笑,直接趣味做出新專輯「自本」招牌動作「翻白眼」,現場笑成一團!

「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群星錄播 陳芳語、古曜威、嚴正嵐、小球/莊鵑瑛、霜語、唐芯等群星接力挺家扶兒

小球這次現場帶來經典曲目《馬戲團公約》,與『苗栗家扶C.C.F Girls』樂團共演
2021.01.31

原定於今(31)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的「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為守護兒少與防疫優先而忍痛停辦。音樂會改以路播形式,昨日首先由音樂會總監魚丁糸可田、家扶自立青年彭佳慧、林逸欣登場;今日由陳芳語、古曜威、嚴正嵐、小球/莊鵑瑛、霜語、唐芯等群星以錄播方式合力演出,用愛心支持陪伴家扶的孩子們完成夢想。「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以完美X台灣、原生X誕生、擴展X融合、曙光X國際、未來X微笑五個段落貫穿全場,象徵台灣融合了各種文化在這片土地交織發展,更由大家一起努力,讓扶幼之愛持續七十載不輟,並發揮Taiwan can help的精神,將愛延伸到國際。魚丁糸可田長期支持家扶《才藝培育計畫》,今年受邀擔任音樂會節目總監。可田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的音樂會錄播,讓大家看到支持的力量可以帶來多大的希望與改變!」

創星17LIVE449首歌唱遍全台任中強音樂培訓LIVER緊張成果驗收

17LIVE新年演唱會首場演出LIVER和音樂總監任中強(左一)及主持人圓圓大合照
2021.01.31

全球直播領先平台「17LIVE」去年8月起首度展開全台巡演開唱的《創星17LIVE》系列音樂會,農曆年節前夕1月30、31日(六、日)再度來到遠百信義A13,這次特別在戶外廣場搭建大型舞台,打造兩場《創星17LIVE-街頭音樂節新年演唱會》,第二季街頭音樂節活動前16強17LIVER用心齊力打造最終場演出,街頭驚喜獻聲向大家賀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