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2日 星期六

ELLE風格路跑 4/22高雄首場時尚起跑 曾莞婷、林可彤、FEniX Max、VERA巴比、Krask高興 風格造型現身 享受運動派對

 

2023.04.22

全台跑友盛譽最時尚的ELLE風格路跑,4/22(六)首度舉辦於高雄夢時代大道,ELLE每年持續舉辦風格路跑倡議女性身心健康重要性,同時希望透過賽事鼓勵大家自我挑戰,在邁向第九年之際以全新、充滿活力的年度代表色「Viva Magenta萬歲洋紅」為主色調,象徵著別具風格的生活Stylish、永續的新願景Sustainable,分享的內在力量Sharing的3S價值。本次邀請到台劇女神曾莞婷、超人氣男團成員FEniX Max及VERA巴比、潮模辣媽林可彤、新生代藝人Krask高興,以及多位KOL陪跑、到場支持,一起在港都賽道上風格起跑。

SPRING WAVE春浪山線・台中 4/22世界地球日 閃亮登場 用綠色行動來達成世界最環保的音樂節

2023.04.22

春浪4月22日、23日再度來到了台中森渼原,2天4個戶外舞台共39組演出。春浪第一天,天公作美,有近萬人湧入春浪「春浪山線・台中」,重磅卡司包括台客教父伍佰 & China Blue、全方位清新創作歌手白安、金屬搖滾樂團血肉果汁機、紅遍兩岸的當紅樂團告五人、宇宙人、怕胖團、聽天湯等超強陣容,更特別從日本驚喜邀請到席捲亞洲的pop rock樂團 Nulbarich ,由四個舞台(晴空、山嵐、香草、松林)分別演出來自世界各地不一樣的曲風,要帶給樂迷不同凡響的國際音樂饗宴。

種子舞團《低著的世界-視.限》 金獎作品跨域合擊 再掀高潮

2023.04.22

種子舞團此作品榮獲「2017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金牌獎」,此次再次突破極限,將比賽作品重新詮釋,加入不同性質音樂跨域完整度更為吸睛。
作品中加入新元素打擊樂與舞者的契合及現場不規則的節奏拍打;小提琴與舞者的共舞共創,打破弦樂的獨立性,將音樂及舞蹈完全結合再一起;另加入新學院派的聲響設計,針對此次的整體編舞及概念元素,創作出屬於此作品的音樂素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