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史無前例!Discovery與PGA TOUR攜手推出GOLFTV 全球首個全方位國際高爾夫串流服務即將問世!

紐約- Discovery和PGA TOUR宣布推出GOLFTV 提供高爾夫球迷一站式服務 讓每一位充滿激情的球迷們能與高球明星羅伊·麥克羅伊在各項錦標賽上共度高爾夫最偉大的時刻(圖:公關提供)
2018.11.12

DiscoveryPGA TOUR宣布推出GOLFTV:一個由PGA TOUR加持的品牌,串連起世界各地的高爾夫球迷。GOLFTV品牌帶來全新直播和隨選的全球影音串流服務,將於201911日在全球推出(註記*不含美國)。

GOLFTV提供高爾夫球迷一站式服務,享受精彩多元的高爾夫球內容,而且內容將不斷擴增,將這項運動最讓人激動的時刻、球員和比賽,呈現在各種螢幕和裝置上,讓每一位充滿激情的球迷們能與高球明星在各項錦標賽上共度高爾夫最偉大的時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