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萬王之王3D》手遊8月23日雙平台正式開戰 上市記者會引言大使王建民、 微電影男女主角路斯明、莫允雯齊祝賀

微電影男女主角路斯明、莫允雯
2018.08.17

由祖龍娛樂研發、台灣始祖鳥互動娛樂最新代理的西方奇幻MMORPG手遊《萬王之王3D》今(17)日舉辦上市記者會,宣布遊戲即將在823日於台港澳雙平台正式上線,即日起同步展開三天Android版本菁英限量刪檔封測,並帶來最新消息及遊戲特色介紹。

記者會上亦首度公開《萬王之王3D》手遊微電影,劇情以22年前網路遊戲《萬王之王MUD》創始人夫妻真實故事改編,精彩概念影片搶先曝光,導演奚岳隆以及男女主角路斯明、莫允雯都親臨現場,分享與《萬王之王3D》的合作機緣與祝福。遊戲開發商祖龍娛樂CEO李青及通路合作夥伴智冠集團王俊博董事長也到場獻上祝賀,見證萬王之王雋永的成就與魅力。

「小昆凌」Kimberlly產後第一個情人節 選在FIT ZONE 分享速瘦秘訣!

被稱為小昆凌的混血女模Kimberlly,產後第一次情人節,就選在FITZONE天母店,和粉絲們一起運動甩肉
(圖:公關提供)
2018.08.17

Kimberlly來天母FIT ZONE 運動直播
    有著「小昆凌」封號的混血女模Kimberlly,一直都有上萬粉絲追蹤動態,特別是剛升格當新手媽媽的Kimberlly,從懷孕到生產,都透過分享自己的孕期保養和運動習慣,和粉絲們保持互動。
    這次,FIT ZONE天母店特別在七夕情人節,邀請到Kimberlly來和粉絲互動,同時也是要帶給她全新的FIT ZONE運動概念,讓產後不斷嘗試各式各樣運動健身、回復身材的Kimberlly,藉由60分鐘的課程,進行全方位的心肺訓練、肌耐力訓練,感受一起後燃36小時的成效。

黃曉明心疼Angelababy生產辛苦 「我都想替她生!」 

黃曉明赴泰國當中餐廳店經理(圖:公關提供)
2018.08.17

中天綜合台每週日晚間8點檔播出美食實境節目《中餐廳》第一季,看店長趙薇如何率領黃曉明、周冬雨、張亮及靳夢佳,在泰國象島經營一家中餐廳!其中擔任「店經理」的黃曉明,不僅化身成「省錢明」、「攬客明」,在店裡忙進忙出,升格人父的他,在節目中也滿口「爸爸經」,與老婆Angelababy(楊穎)甜蜜視訊時,不忘關心兒子「小海綿」近況,讓觀眾看到他溫柔奶爸的一面。

《不可能任務 6》神隊友班吉·鄧恩(賽門·佩吉飾) 挑戰「羊肉塔吉鍋」 卻被主廚奧利佛徹底考倒?

TLC旅遊生活頻道 全新一季《料理鬥陣俱樂部》將邀重量級巨星現身於節目中 大展廚藝與觀眾共度一個療癒、放鬆的周末夜(圖:公關提供)
2018.08.17

最近最火紅的電影《不可能任務 6》,首周上映就暴風席捲全台各大電影院,片中神隊友班吉· 鄧恩(賽門·佩吉飾演),不論是駭入敵方獲取情報,還是槍林彈雨正面迎擊,這些挑戰通通都 難不倒他,但這次班吉·鄧恩卻被 TLC 主廚奧利佛給考倒了?

TLC 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料理鬥陣俱樂部》由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與兒時死黨吉米·多赫提(Jimmy Doherty)主持,首集節目邀請《不可能任務 6》中最機智幽默的探員班吉─賽門佩吉一起下廚,經過主廚奧利佛的一日特訓,賽門佩吉將化身為老餐館的代理主廚 烹調「今日特餐─北非羊肉塔吉鍋」TLC 旅遊生活頻道《料理鬥陣俱樂部》將於 8 月 19 日每周日晚間 8 點播出,邀請各大名人擔任座上賓品嘗美食、下廚變出美味料理。

《引爆點》吳慷仁邀請打火英雄看試映 戲裡戲外都是正義代表

《引爆點》吳慷仁扮演法醫和陳家逵扮演警察合力辦案(圖:公關提供)
2018.08.17

話題大作《引爆點》天(16日)舉辦了一場特別的放映會,由演員吳慷仁、陳家逵、電影出品公司及天來基金會聯合邀請台北市消防局和新北市消防局的打火英雄們一起來看《引爆點》。監製馬天宗、導演莊景燊、編劇王莉雯和演員吳慷仁、陳家逵都到場和消防員們做映後分享,吳慷仁更是現場鞠躬,向辛苦的打火弟兄們致意!

    因為《引爆點》片中有多場跟火有關的驚險場面,而且在片中扮演法醫和警察的吳慷仁以及陳家逵,和消防員也都是隸屬於政府的公職人員,但打火弟兄們常常是在更險惡的環境下工作。在今年4月底,桃園平鎮一場奪走5名消防員生命的大火,當時吳慷仁更在臉書難過的分享心情,說道每次看到警消犧牲的消息,「都讓人心跳漏了一拍」表達了對打火英雄們的誠摯關心和敬意,也有了邀請消防弟兄看片的念頭。

盧卡凱恩《男孩愛最大》學蔡依林挑戰天后Voguing舞 苦練數周傷膝蓋 男主角感性告白 力挺變性人姊姊成為「最真實的自己」

威視電影《男孩愛最大》劇照 男主角盧卡凱恩(圖:公關提供)
2018.08.17

延續近年的青春同志電影熱潮,繼《以你的名字呼喊我》、《親愛的初戀》之後,今年夏天最動人的同志青春歌舞片《男孩愛最大》(Saturday Church)即將上映,本片是導演戴蒙卡達賽 (Damon Cardasis)首部創作與執導的電影作品,電影中除了呈現情竇初開的男男愛戀外,更罕見地加入歌舞元素,男主角盧卡凱恩更在電影中穿上豔麗華服、踩上細尖高跟鞋,挑戰巨星瑪丹娜與天后蔡依林都愛的Voguing舞!此外,盧卡更在接受訪談時感性告白,透露接拍電影的最大原因竟是為了家人,「我的姊姊就是一位跨性別者(變性人Trans women),她在我電影拍攝完後公開出櫃,我以她為榮,也希望這個角色帶給她更多的自信。」

《黃金兄弟》電影主題曲雙版本曝光! 「一起衝一起闖」唱出兄弟一世情!

錢嘉樂、陳小春(圖:寬魚國際提供)
2018.08.17

近期最引爆關注的電影《黃金兄弟》又來了!此次釋出電影主題曲MV,粵語版「一起衝一起闖」及國語版「一起來一起走」,唱出為兄弟出生入死,無所畏懼的義氣,儘管不再是「古惑仔」劇情,但兄弟情懷永不改變!

極地探險家林義傑(左)及射箭好手郭振維(右)熱情參與賽事報名記者會(照片提供:義傑事業)
2018.08.17

由桃園市政府攜手日月光集團共同主辦,堪稱今年必跑、最值得參加的頂規賽事,並透過極地探險家林義傑協助規劃之「桃園日月光半程馬拉松」,訂於今(107)107日選定國立體育大學盛大登場。本賽事規劃3K休閒組、10K挑戰組、21K半馬組等三大組別,報名費依不同組別從200450元,活動內容十分豐富、有趣,除了有吸睛啦啦隊、在地特色補給站及賽後嘉年華音樂會外,更有超值的活動贈品。賽事參與名額為8,000人,報名日期自816日開始至917或額滿為止,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