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黃金兄弟》電影主題曲雙版本曝光! 「一起衝一起闖」唱出兄弟一世情!

錢嘉樂、陳小春(圖:寬魚國際提供)
2018.08.17

近期最引爆關注的電影《黃金兄弟》又來了!此次釋出電影主題曲MV,粵語版「一起衝一起闖」及國語版「一起來一起走」,唱出為兄弟出生入死,無所畏懼的義氣,儘管不再是「古惑仔」劇情,但兄弟情懷永不改變!

 一聽就熱血的古惑仔系列主題曲「友情歲月」、「戰無不勝」到現在仍是許多人朗朗上口的「兄弟金曲」,而粵語流行歌在台灣總有說不出的魅力,此次《黃金兄弟》主題曲「一起衝一起闖」邀請知名作曲人,同時也是「友情歲月」作曲人「陳光榮」親自操刀。國語版歌詞中最重要的詞「一起來,一起走」形容了五兄弟無論戲內戲外多年來一起走過,甘苦與共互相支持的關係。錄製國語版時,還安排導師在現場指導,不過,一段說唱Rap還是難倒眾人,而陳光榮認為林曉峰是五位中最合適Rap的,但看似簡單的Rap他試了又試,還要求不如由兒子代唱,但最終還是克服了挑戰。而粵語版的詞「一起衝,一起闖」、「能同苦能同甘」,也同樣貼合兄弟間生死與共的義氣,陳光榮更為歌曲重新編排,雙版本的新曲必定能讓觀眾憶起當年的兄弟情!

MV中,五人在廢棄工廠發現整車黃金,陳小春把槍遞給鄭伊健,還與謝天華發生劇烈爭執,雙方在工廠裡展開激烈槍戰。鄭伊健滿頭鮮血遭到壓制、曾志偉更是意識不清的躺在車裡......隨著MV曝光,片中的重量級巨星也一一登場!日本動作巨星「倉田保昭」、世界拳王「周比利」、歌王「張宇」等......不難看出《黃金兄弟》除了五位主角之外,就連配角也都「十足大咖!」而出品公司「寬魚國際」表示,將邀請五位主角在9/17()台灣舉辦盛大記者會及星光首映會!

《黃金兄弟》作為超級商業動作大片,主角五人幾乎是上山下海,無所不在,鄭伊健、陳小春等五人也都曾在拍片過程中受傷,但為了一起完成拍攝,仍忍痛堅持,這份兄弟情無論在戲裡、戲外都讓人十分感動,不僅是敬業,更令人敬佩!

該片由邱瓈寬、曾志偉擔任出品人,耗資數億,拍攝將近一年,劇組遠赴匈牙利、日本、蒙特內哥羅、台灣、內蒙古等多地拍攝,台灣將於9月21日正式上映。

《黃金兄弟》講述五個出生入死的兄弟,在恩人「曹sir」(曾志偉飾)的帶領下,為了救濟兒童而偷取特效藥,卻慘遭設局,陷入槍林彈雨的險境之中。片中,兄弟們抱著視死如歸的豪情,展開一連串的追查與激戰。他們明白,即使無法活著一起回來,也比一人活著痛快。 
《黃金兄弟》主演鄭伊健(圖:寬魚國際提供)

《黃金兄弟》導演錢嘉樂(圖:寬魚國際提供)

林曉峰(圖:寬魚國際提供)
 
謝天華(圖:寬魚國際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