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跟著寶貝一起玩》6/24準時開玩! 黃鐙輝、馬丁攜帥兒走出戶外、吃喝玩樂

梁以辰、黃鐙輝和兒子黃尚好、馬丁和安東、李懿挑戰迷宮闖關(圖:公關提供)
2018.06.23

每到假日就頭痛不知帶孩子上哪玩嗎?電力十足的寶貝們待在家經常把屋子給拆了嗎?中天綜合台明(24)日晚間7點推出全台首創親子旅遊節目《跟著寶貝一起玩》,邀請明星爸媽們帶著孩子全台走透透,陪你一探好玩秘境、美食吃不完。不過,平常光鮮亮麗的藝人們,這回竟要挑戰獨自帶著孩子出外景?節目將真實記錄明星家庭們私底下最真實的親子互動,孩子們無法預料的各種「即興演出」,可是讓明星爸媽們無法招架,搞笑內容一籮筐,精彩可期。首集將播出「3C全面禁止!搶救3C兒童大挑戰」單元,讓小寶貝們放下對3C產品的依賴,走出戶外享受大自然,由梁以辰和李懿擔任正妹關主分隊進行競賽,並邀請來自瑞典的型男奶爸馬丁,帶著4歲的帥氣兒子安東,對抗搞笑奶爸黃鐙輝與活潑外向的6歲兒子黃尚好,其中精力旺盛的黃上好,一來到桃園大溪老街就開始「暴衝」,根本把3C用品拋諸腦後。

張珀榕穿高領演《槌子男友》險中暑 陳昭如瞇眼傻笑 激似金高恩

酷瞧 《槌子男友》演員陳昭如,激似台版《鬼怪》金高恩!(圖:公關提供)
2018.06.23

《鬼怪》夫妻來了!酷瞧推出短劇《槌子男友》以KUSO的方式演出情侶間的大小事,今搶先推出「搞鬼搞怪」前導片頭,竟發現台版孔劉、金高恩,神似 《鬼怪》夫妻!《槌子男友》由酷瞧新人演員張珀榕、陳昭如擔綱演出,將於625日每週一晚間九點,酷瞧首播,共四集。今搶先推出30秒片頭預告,讓大家先睹為快!

《槌子男友》由酷瞧新人演員張珀榕、陳昭如擔綱演出,拍攝當天兩人頂著30度高溫,不僅穿黑色高領毛衣、厚重的棒球外套,還得要故作鎮定耍浪漫簡直「快中暑」,現場不斷補給水份。張珀榕曾在天堂M《可惡!把我的青春還給我》飾演邵雨薇學生時期的同窗好友雞肉,這次大熱天變身「孔劉」讓他吃足苦頭,陳昭如眯眼傻笑則被現場工作人員驚呼激似台版「金高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