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打造超級女團「菱格世代」詹仁雄「這些試鏡的女生們,本質都非常好,就是缺乏一個舞台被看見。」

2020.01.07

2020年演藝圈最大的盛事之一就是由聯聯看娛樂、野火娛樂、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台灣首檔大型原創IP的超級女團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ancing Diamond 52」,一集製作費破千萬,總價值上億的高規格節目。在今天舉辦了節目開跑記者會,由節目助教陳漢典打頭陣,帶領了30位女團成員首次亮相,鳴槍宣布節目正式開跑,另外陳漢典的好搭擋Lulu也特地前來為他加油打氣。

「乃木坂46・欅坂46・日向坂46」3團首次在“官方認證”的RPG中齊聚 2020年1月《殭屍 THE GAME》正式發表!

2020.01.07

株式會社gumi(總公司:東京都新宿區、代表取締役社長:川本寬之)宣布,由「乃木坂46」成員出演的『ザンビ企劃 (暫譯:殭屍企劃)』第3彈,智慧型手機遊戲《乙女神楽~ザンビへの鎮魂歌~》(以下簡稱《乙女神楽》),預計在今年1月進行大型改版,同樣參與『ザンビ(暫譯:殭屍)』舞台演出的「欅坂46」、「日向坂46」的成員角色將會隨之登場,屆時遊戲名稱也將變更為《乃木坂46・欅坂46・日向坂46 公認RPG ザンビ THE GAME(暫譯:乃木坂46・欅坂46・日向坂46 官方認證RPG 殭屍THE GAME)》,並於20191226()起開始進行大型版本更新的事前登錄活動。

整個世界都是我的培養皿 孫尤安給你肌膚之親的神系巧思!

2020.01.07

靈魂歌姬?廢系尤物?刺青女神?來到床上的孫尤安,即將用空靈、慵懶與性感,洗滌你一整天的不愉快。
  
刺在我身,貼在你心
在《最近怎麼樣》MV中大秀性感身材的孫尤安,全身上下神秘又美麗的刺青,成為挑逗又勾引的誘人符號。這次孫尤安特地來到《一起上床吧》介紹全新專輯INK,以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墨水為名,並附上與身體相同的刺青貼紙,肌膚之親的遐想真是火辣的不得了。

NONO推理答題再發威大滿貫贏獎金老婆朱海君崇拜甜誇

2020.01.07

17直播與中天電視合作推出的Live益智節目金牌17Q,每周一到周三晚間9live播出,62020年首錄沈玉琳搭檔巴鈺主持,來賓邀請到雞排大亨夫妻檔NONO和朱海君、新人男團noovy」、風水命理教父謝沅瑾搭檔人氣直播主采兒、型男中醫師陳峙嘉等四組挑戰益智問答帶觀眾搶獎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