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整個世界都是我的培養皿 孫尤安給你肌膚之親的神系巧思!

2020.01.07

靈魂歌姬?廢系尤物?刺青女神?來到床上的孫尤安,即將用空靈、慵懶與性感,洗滌你一整天的不愉快。
  
刺在我身,貼在你心
在《最近怎麼樣》MV中大秀性感身材的孫尤安,全身上下神秘又美麗的刺青,成為挑逗又勾引的誘人符號。這次孫尤安特地來到《一起上床吧》介紹全新專輯INK,以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墨水為名,並附上與身體相同的刺青貼紙,肌膚之親的遐想真是火辣的不得了。

孫尤安同時還與獲得最佳新人獎ØZI合唱《伸縮自在的愛》,歌名取材自某知名動漫,描述兩人互相獵豔的交手,玩起勾心鬥角的遊戲,狂野大膽的形象驚呆了主持人何美的眼睛,而她平常其實很歡迎粉絲邀請合照,請大家不要被酷酷的外表嚇到了。
  
一起耍廢,一起放飛
雖然如此,孫尤安私底下卻是個宅女孩,特別喜歡待在家發懶一整天,樂當大家口中的廢系尤物,尤其能夠聽著自己喜歡的歌,沉浸於享受不喝酒也微醺的境界,女神的買醉果然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展現。

看似高冷的她,心腸火熱特別澎湃,因緣際會下領養了一隻天生殘缺的狗兒命名為「福氣」,當作家人般的疼愛,只是沒想到何美當天也帶來自己的狗「阿龐」前來錄影,同樣曾經半攤的阿龐只能靠著三隻腳走路,如此相似的經歷,又讓何美再次淚灑床上,兩位愛狗的好心人真是相遇恨晚啊!
  
每周一、四晚上10:00,格帝集團旗下紅杉娛樂出品的網路節目《一起上床吧》與妳/你一起床上聊是非、聊八卦,天南地北痛快暢聊。

(圖:紅杉娛樂提供)
誰敢叫我寶貝,小心被我的性感教訓!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