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打造超級女團「菱格世代」詹仁雄「這些試鏡的女生們,本質都非常好,就是缺乏一個舞台被看見。」

2020.01.07

2020年演藝圈最大的盛事之一就是由聯聯看娛樂、野火娛樂、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台灣首檔大型原創IP的超級女團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ancing Diamond 52」,一集製作費破千萬,總價值上億的高規格節目。在今天舉辦了節目開跑記者會,由節目助教陳漢典打頭陣,帶領了30位女團成員首次亮相,鳴槍宣布節目正式開跑,另外陳漢典的好搭擋Lulu也特地前來為他加油打氣。

這些女團成員都是由節目組,試鏡了上萬名素人,精挑細選出來的,年紀最大的25歲,年紀最小的只有13歲,當中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報名者,像是英國、加拿大、日本、蒙古,而且不只素人,已經半出道的藝人也不計其數,有參加過歌唱節目的簽約歌手、伊林和凱渥的模特兒,甚至是已發片女團「AKB48 Team TP」的練習生,而當中還有三位星二代的成員出席。

第一位是廚師藝人詹姆士21歲的女兒鄭羽涵,相當有個性的一個女孩子,現在在溫哥華唸書,學的是電影,平常喜歡跳舞,聰明的她還帶來了爸爸的乾拌麵送給大家,不僅成功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還順便幫爸爸打廣告。第二位是時尚名媛錢得月23歲的女兒董若彤,剛從倫敦唸書回來,學的是時尚市場,身材高挑、外型亮麗的她,舉手投足充滿著超級名模的氣勢,完全遺傳了媽媽的好基因。第三位是通告藝人陳致遠和林秀琴的女兒陳琳,今年只有14歲的她,從小就有明星夢,立志要成為下一位蔡依林。

節目當中最大的看點就是,「全能天后」楊丞琳和「嘻哈天王」潘瑋柏兩大巨星合體,擔任節目的首席導師,另外還有被主持界耽誤的「跳唱歌手」陳漢典擔任節目助教,除此之外,王力宏、吳建豪、蕭亞軒、M C熱狗、大S、賈靜雯、蕭敬騰、林宥嘉等都在受邀的飛行導師名單當中。

「菱格世代Dancing Diamond 52」把每個女孩比喻成鑽石,原本只是有稜有角的石頭,經過磨練後,就會變成閃亮的星星,鑽石的八個面,也代表著團結才是生存之道。另外節目組也將不同個性和風格的女生分成四個組別,有冷豔的「雪鑽石」、帥氣的「黑桃風暴」、熱情的「烈焰之心」還有青春無敵的「粉紅梅花」,她們在幾個月之後,都將被打造成超級女團。節目製作人詹仁雄表示:「自從S.H.E以後,已經18年沒有超級女團了,這些來試鏡的女生們,本質都非常好,就是缺乏一個舞台被看見。」

目前節目正如火如荼的進行試鏡和徵選,並且在二月份的時候舉辦全台大型海選,希望有更多1325歲,喜歡唱歌跳舞、熱愛表演的女生報名參加。最終將會選出104名進棚錄影,當中52名獲得表演機會,而每個人都有可能出道成為巨星,這一次節目更是大手筆,所有的音樂都是使用原創,而且獎金和獎品加起來,總價值將近一千萬,你還在等什麼呢?報名方法請搜尋臉書「Dancing Diamond 52」或I Gdd52girls」!





星二代:名媛錢得月女兒董若彤、詹姆士女兒鄭羽涵、陳致遠和林秀琴女兒陳琳
「雪鑽石」組

「黑桃風暴」
「烈焰之心」
「粉紅梅花」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