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7日 星期日

廖逸安出席時裝週! 分享兒子僅3歲夜晚語出驚人

2021.10.17

凱渥藝人廖逸安今(17)日受JENN LEE、JAMIE WEI HUANG邀請出席「2021臺北時裝週SS22」,也是今年臺北時裝週的最後一天。廖逸安身穿品牌服飾,分別穿出中性帥氣感與都會女性的風格,讓不少網友大讚,小安好適合短髮、風格也可以駕馭多變。而今天秀場上也遇到不少圈內好友,開心同框合影。

『大嘻哈時代特展』西門町全境AR擬真重回節目現場!

2021.10.17

百威啤酒與MTV跨界合作的『BUDXMTV CLOSE-UP特寫真我粉絲見面會』-【大嘻哈時代 特寫派對】,昨天(10/16)在引領台灣街頭潮流文化聖地西門町舉辦!因應疫情逐步解封,『BUDXMTV CLOSE-UP特寫真我粉絲見面會』首次走入街頭舉辦,現場開放200名粉絲參與,百威啤酒除了大手筆發送限定瓶啤酒,MTV也準備了『大嘻哈時代』限定商品贈送粉絲。

自豪「酒量是海量」 吳宗憲酒後搭飛機卻行為超NG! 啦啦隊女神醉酒失態 竟讓友人幫換衛生棉

2021.10.17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8日)晚10點播出「酒量差拜託你千萬不要喝!跟你喝酒是我的惡夢!」,節目邀請陳大天、海產、巫苡萱、壯壯等相互來爆料對方的醉酒失態事件。自認「酒量是海量」的吳宗憲,竟坦言曾喝酒誤事,有一回他到關島工作,在場貴賓熱情招呼他,不料這一喝竟喝掉大約4瓶以上的烈酒,讓他在返台的飛機上,一時忍不住吐得滿身都是,全場一聽直喊「超噁」。話題一開,吳宗憲講到有件事讓他哭笑不得,曾經酒後散步回家,卻被媒體寫成新聞:「有個大老闆請吃飯,兩瓶喝下去就不能開車了,我用走的到西華飯店門口吸菸區抽雪茄,就被寫說天王極端落寞走在街頭!」

<< >>